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28 算是和解
    我看着许薇薇,她手里捏着那张卡,我有些不理解,我被洪宝打了,虽然伤得挺重的,但是医药费远远用不了一万元钱。《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感觉到了一丝什么,因为许薇薇的脸上带着些许的愧疚,还有尴尬。

    许薇薇为什么会尴尬呢,为什么会觉得愧疚呢。

    我想我知道了。

    班长,你是想让我不追究洪宝吧。我说道。

    许薇薇明显松了一口气,我说出来的话比她说出来的要强,因为那样的话,她会觉得更加的对不起我。

    张馨听到我说,狠狠的瞪起许薇薇来,虽然我已经说了不追究洪宝,但是许薇薇这种做法也挺让人难受的,尤其庇护的是洪宝那个人渣。

    许薇薇感受到了张馨的怒意,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张馨,说道:李辉,张馨,我对不起你们两个,洪宝的确该死,但是他现在还是我名义上的丈夫,如果他出了事情,会影响我,尤其我的公司现在刚刚起步。

    张馨说道:那李辉就白打了,为了你的前途和面子。

    许薇薇面色一澹她说道:张馨,再给我一点时间,现在这个时间,我没办法跟他离婚,不过,很快,我会与他脱离关系的,所以,这钱,你们收下吧,就当做是我的歉意,这只是医药费,我来得着急,回头我再送点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什么的。

    我跟张馨说,卡你拿着吧。

    张馨看了看我,这才伸手接过了卡,不过她的脸色很不好看。

    许薇薇松了一口气,她说:真对不起你,李辉。

    我说道:这件事情跟你没有关系,不怪你。

    许薇薇笑着说:那你最近好好养一养,这两天就麻烦张馨了,要多辛苦一些了,明天我在过来。

    我想了想,说道:班长,明天你要过来看我,我欢迎,但是你要带钱,我不会收的,我收下这钱,已经足够了,多余的我不会要。

    许薇薇看了看我,说道:好的,我知道了,李辉。

    我看得出她的表情有些变化,我不知道我做得对不对,但这是我的选择。

    班长,还有一件事情。我说。

    你说。许薇薇说道。

    上次你跟我提的那件事情,还有效吗?我问道。

    许薇薇说道:当然了,李辉,你是准备过来帮我喽。

    我点了点头。

    许薇薇开心起来,她说道:太好了,这是我这段时间听到最好的消息。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许薇薇心生愧疚,是会补偿我一些钱,但是不如她给我一个工作机会,还有留给她一个很好印象。

    许薇薇又跟张馨说了一会话,询问一些我的情况,比如我受伤的位置,还有需要多长时间身体恢复。

    那李辉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回去了,明天再来看你。许薇薇说完,对着张馨点了点头,离开了。

    许薇薇走后,张馨拿着那张卡,小声的说道:李辉,这张卡你真的收啊!

    我点了点头,说道:收,为什么不收,要是洪宝拿过来的,我肯定不会收,但是许薇薇送过来的,我必须收下来。

    为什么?张馨问道。

    我说,因为许薇薇是场面人,如果我不收,她会多想的,但是我只能收下这张卡,多了我不能收。

    张馨说道:噢!

    我小声的说道:张馨,明天把钱取出来,存在你的卡里吧。

    存我卡里干什么?张馨问道。

    我笑了笑,说道:潘棵挥幸行卡。

    张馨呸了我一声。

    我说道:今天,你花了不少钱,这钱你拿着吧。

    张馨想了想,说道:那好吧,我去开个户,把钱存进去,这钱以后我们结婚用。

    我不由得哑然失笑,以前我认为我会一个人孤独终老,自撸到天荒地老,到世界末日,没想到这一个月的境遇这么奇妙,让我有种做梦的感觉。

    讨了一个美女当老婆,我是要逆袭了吗?

    当天晚上,张馨一直陪在我身边,我看她太累了,让她上床跟我一起,她开始怕挤到我,影响到我的休息,她没有同意,后来实在经不住我要求,她只好睡在了我旁边。

    照理来说,张馨睡在我旁边,我会很亢奋,比如第一次我俩睡在一起,虽然没干上什么,但最后也报销了一条内裤。

    可是,今天,我实在是伤得太重了,躺在床上不一会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我醒过来,张馨便不在我身边了,我动了动身体,感觉好了一些,身上不是那么酸痛了。

    不一会,张馨便回来了,她去买早饭了,张馨把病床上的饭桌支了起来,把饭摆了上来,买的是小米粥,金黄色的挺诱人的,还有一些小糕点。

    张馨拿着勺子,挖起来一勺子,吹了吹,等到温度降下来,再喂到我嘴里面。

    我张开嘴巴,喝了下去,很好喝。

    不一会,张馨便喂完我吃完饭了,我吃得很舒服,张馨的服务很到位,是全方位的。

    我吃完之后,张馨这才拿起勺子吃起饭来,她没有嫌弃我,用我刚刚用的勺子。

    我心里面很异样,潘坎∮址噶恕

    吃完了饭,张馨问我要不要出去晒晒阳光去,我想了想,说行。

    在临出去前,我让张馨帮我看一下网站,评论大多很温暖,说让我好好养伤,他们会默默的等待的。

    我的心这才放下一些,虽然答应了许薇薇,要到她那里去工作,但是当写手是我的命,这是我想要一直继续下去的职业,我不会放弃的,所以,我想让读者也别放弃我。

    张馨扶着我,还找来了一根拐杖,我们两

    个走出了,在外面坐了一会,回来之后,小护士又给我检查了一下,看看恢复的情况,这一来二去,便到中午了。

    这个时候,竟然有人来看我了,是一个让我想象不到的人。

    竟然是张二狗。

    他径直的走进了屋子,问道:是谁打的你。

    我很惊讶,不由的问道: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张二狗笑了笑,摸了摸脑袋,说道:总打架,总进医院,看到你的床照,我就认出这里来了。

    我纠正他说:我那是病床照,原来你也在群里啊。

    张二狗点了点头。

    那你叫什么名字?

    张二狗嘿嘿干笑了两声,表情有些怪异,他笑得很暧昧,看得我身上鸡皮疙瘩起了一层。

    他说,我要说了你别笑我。

    我说你说吧,我肯定不笑你。

    张二狗说道:我在群里面的ID叫做小婊砸!

    我草,我瞬间便震惊了,张馨在旁边也憋不住乐。

    这个ID我眼熟,事实上我还意淫过这个主人一段时间,这个号的性别是女,空间上的照片很吸引人,是一个可爱的小萌女,只不过这个号的主人不怎么说话,我才没有厚颜无耻的搭讪她。

    现在,张二狗一说,我只骂自己真是瞎了狗眼了,现实太特么的残酷了,一个抠脚大汉装成纯萌少女,这是心里多丧失才能干出的事情来啊!

    我都说了,别笑我了。张二狗红着脸说,他的小弟大概也不知道他们的大哥有这样一个QQ号码。

    好了,我不笑了。

    我才不会说,我的肚子都笑得转筋了。

    弥撒,是谁打的你,我干他老母去。张二狗说着,我觉得他说的是实话。

    我说道:这件事情就不用麻烦你了,我已经自行解决了。

    张二狗说道:我很不爽,你不用怕麻烦我,我帮你打架不收费,一想到这两天不能看小说,我心里面就很火大。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