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26 洪宝的报复
    其实张二狗这个人不错,当然那是后话了,后来我跟他接触,他告诉我,他从小跟一个老师傅学得武功,然后十六岁便出来闯荡江湖,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看看小说。《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他还有一个爱好,那便是去一些不正规足疗店大保健。

    至于大保健,大家都懂得。

    张二狗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彪,他走之后,我揉了揉眼睛,在脑袋之中构思了一下情节,又开始写了起来。

    人不能言而无信,我收了张二狗的钱,就要完成,我是专业的写手。

    休息了一会,我又坐在了电脑前面,文思如泉涌。

    说起来很玄妙,我好像陷入了一种道的境界,感觉整个世界只剩下了我,再无其他。

    脑袋之中全是情节,很顺通,仿佛有线一样,连在了一起,让我不用纠结,只要将故事打出来就好了。

    平时状态不好的时候,我码字就跟大便干燥一样,写两个字便停下来,脑袋里都是浆糊,今天,一切都变了,我有一股畅快淋漓的感觉。

    又写完了一万字,我才用了不到两个小时,我看了看时间,四点多了。

    我给张馨打了个电话,刚才大概是张馨怕打扰到我,一直没有联系我。

    电话里,我跟张馨汇报了一下成果,还差一万字了。

    张馨却说,让我别太累到,她说话很小心,我知道她是担心我,毕竟我这边有个黑社会,听起来就怕怕的。

    我跟她说张二狗都走了,没事的。

    张馨这才没那么担心。

    今天上班都没上好,一直想你这个事情来的。张馨跟我抱怨道,她被吓得不轻,普通人对黑社会都唯恐不及的,生怕惹上什么麻烦。

    尤其是天朝的黑社会大多数是那啥的爪牙,惹上他们更加没好果子吃了。

    我说,没事了,其实张二狗那人还挺好的,就是人有些愣。

    张馨说道:那你要不早点过来吧,我这里也有电脑,在我这里写。

    我想了想说道:我还是在这里写吧,现在还挺有灵感的,不管我写没写完,我六点肯定过去。

    好吧,你早点过来。张馨说道。

    要不,我们晚上出去吃吧。今天一下子拿到了两千元钱,这相当于我一个月薪水的钱,让我瞬间有当大款的感觉。

    张馨说道:还是不要了,晚上我给你做饭吃。

    那也行。我说道,张馨看起来是一个持家的女人,能娶到她肯定是天大的福气。

    昨天吃的西餐,那么今天就吃中餐吧,西红柿炖牛腩怎么样?张馨问我。

    听到这么高大上的菜名,我不由的吞咽了一口口水,平常吃饭只靠方便面解决的我,表示听到个菜名就高潮了,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我连忙说道:行!

    要不给你蒸条鲜鱼,或者梅菜扣肉,你喜欢吃哪个啊!张馨报了两个菜名之后,问我。

    我却想起昨天的涟漪,说道:我想吃你。

    张馨笑哈哈的说道:讨厌,你。

    我也跟着嘿嘿的傻乐起来。

    那两条内裤我给你洗了,今天你有的换了。张馨小声的说道,提醒我昨天晚上是多么的丢人。

    听到这个我都无奈了,我

    张馨却打断了我的话,她说道:李辉,这不丢人,等我大姨妈走了的,我会给你难忘的一夜的。

    张馨的声音很腻,听起来软软的,听得我身子也软软的。

    我说道:好了,我码字了。

    张馨说道:好!

    然后挂了电话。

    张馨这女人的威力太大,仅仅跟我说几句话,我就有些受不了,再说下去,我就该来上一管了。

    走到窗户边,我看了看窗外,平复一下躁动的心情。

    房间里静悄悄,秦风和白洁去爽了,房内只剩下我一个,我休息好了,又回到了电脑面前,把刚刚的章节设定了定时发布,并开了一个单章。

    多谢大家的支持,今天大爆发。

    发了上去,我便又开始码了起来,我说了码字的时候,我进入了忘我的状态,一心只码字,其他的事情都顾不上了。

    写着写着,我被手机铃声打断,我拿起手机一看,是张馨的来电,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六点半了。

    我连忙接了起来,说道:不好意思啊,写的忘记时间了。

    张馨说道:我就知道,没事的,你不用着急,我这边小火煨着汤呢。

    我说道:我马上就写完了,就能过去了。

    张馨说,那好,我等你。

    放下了手机,我全力冲刺起来,不一会便完成了最后剩下的一万字。

    我赶快快速的检查了一下,然后发到了网上。

    发完之后,我全身感觉到一松,写三万字还真是累人啊,不过我还是完成了,我扩了扩胸,感觉后背的肌肉一阵酸痛,我想了想,准备晚上让张馨给我来了按摩,想到她那芊芊玉手捏在我身上,我便感觉很爽。

    我照例刷了一下评论,发现今天我的评论都爆炸了。

    好多人都问,今天作者怎么了,吃伟哥了是不是,真尼玛的坚挺啊。

    我笑了笑,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留的言。

    是小魔女林萦若,她就留了三个字。

    顶,加油!

    我不知道小魔女是在何种心情之下留下的这个留言,但是她没有忘记她的承诺,她还在关注着这本书。

    &nbs

    p;我呆坐着,看着这一条留言,足足坐了有五分钟之后,我才发出一声叹息。

    心情有些糟糕,我知道我对林萦若是有感觉的,但是种种因素,让我们两个就这样错过了。

    我站了起来,关掉了电脑,找出了几件换洗衣服,装入一个包包之中,然后走下了楼。

    打了一辆车,我来到了张馨的小区楼下。

    刚走了两步,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叫我,嗨,李辉!

    我扭过头去,发现竟然是洪宝。

    你有什么事情吗?

    看在许薇薇的面子上,我放过了他,但是我心里对这个人是十分厌恶的。

    果然,你们两个搞在一起了。洪宝阴笑着说道。

    有事没有,没有的话我先走了。我说道。

    洪宝说:你知道我等了你多长时间吗?老子下午就在这等着了。

    我突然有不好的感觉。

    洪宝的样子有些有恃无恐。

    我转过身就走,可还是晚了,我刚转身便被两个人拦了下来。

    洪宝,你想干什么?我冷冷的看着他。

    洪宝微微一笑,说道:我说过,我饶不了你,自然是打你了,傻逼。

    我说:你就不怕警察吗?

    洪宝笑着说:警察是我哥们,你说我怕不怕,再说,就算我进局子里又如何,大不了关上几天被,但是打了你,我心里解气。

    洪宝恶狠狠的说着,然后对着我身后的两个人说:打他。

    那两个人如狼似虎的向我扑了过来,我护住了头,蹲在了地上,我不是不想跑,而是跑不了,上一次打架的暗伤还没有好,这一次对上有准备的三个人,将我的路都封锁了。

    我现在能够做到的事情只能是让自己伤得别那么重。

    拳头,脚疯狂的向我踹了过来,我的身体好像要散了架一般,我苦苦的支撑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好像听到有人说,别打了,别打了,洪宝这才停下来。

    小子,离张馨远一点,要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等他们走后,我都站不起来了,身上不知道是那个部位钻心的疼,我的脸也肿了,我费力的睁开了眼睛,摸了摸自己的脸,手上都是血。

    我的手好疼,大概是刚刚被踹的。

    有人走到我的身边,问我,小伙子你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伸手艰难的掏出了手机,那人看我吃力,他说,我帮你吧,你要联系谁。

    我缓缓的说道:张馨!

    那人从我的手机中找到了张馨的号码,拨了出去。

    不大一会,张馨便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她来到我身前,李辉,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她很是惊慌失措,看起来乱了分寸,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流。

    我说道:是洪宝。

    那个混蛋!张馨咬牙切齿的骂道。

    姑娘,赶快送人去医院吧。旁边的大爷说道。

    张馨连忙张罗送我去医院。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