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13 我在书中杀掉你
    洪宝指着张馨和我,好,你们行,一对狗男女,我倒要看看谁能撵我走。《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我要疯了,脑袋冲着血,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的脾气越来越差,受到的不公越来越多,在我心中渐渐发酵,到了不得不爆发的地步,我想要改变,却只能用我的拳头,这是我的悲哀,却是唯一的方法。

    我挣扎着向洪宝走过去,张馨一边拿着平底锅,一边拉着我。

    洪宝怒极反笑,好好好,别人是上阵父子兵,你们是上阵狗男女,非常好,我草你们大爷。

    洪宝气急败坏的骂着。

    说实话,我十分的不理解他的行为,既然找了个白富美,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得了,为什么还回来找张馨,秀你妈的优越啊。

    不过当时那种状态我没想太多,我那个时候只想用拳头狠狠的打在洪宝的脸上,我要看到鲜血从他的鼻子中流淌下来,我要看到他的痛苦,这样我的心里才好受。

    他侮辱和伤害了一个爱过他的女人,这是罪不可恕的。

    他丝毫没有珍惜这段感情,没有珍惜一个漂亮可爱的女人,而像我这样的潘咳疵挥行以说玫剑真他妈的讽刺。

    张馨拉不住我,洪宝摆出架势要跟我大战一场,我们两个谁也不退让,我要打他出气,洪宝则赖着不走,想要证明着什么。

    一场战斗就要开始。

    就在这个时候,两个警察走了进来,干什么呢,都停手。

    我看了看张馨,问道:是你报的警?

    张馨摇了摇头,惊恐的看向了洪宝,我有些不解,张馨的表情为什么这么害怕呢。

    警察看事态还不是很严重,说道:别猜了,你们邻居报的警,都快达成一锅粥了,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张馨明显松了一口气,她拿着平底锅指着洪宝,他私闯民宅。

    放下武器。警察指着张馨说道,张馨只好乖乖的放下了胳膊。

    洪宝听到指责冷笑道:这买房子里面的钱有我一份。

    警察看起来有些头疼,他说道:说说吧,你们什么关系。

    洪宝说道:哥们,你是哪个分局的,认识王闯吗?

    我这时候明白张馨为什么害怕了,洪宝警察局里面有人。

    别跟我攀交情,问话呢。警察没藕楸Γ转过身问张馨,这房子是谁的。

    这房子是我的,房产证上是我的名字。张馨说道。

    这两个人跟你是什么关系。警察指着洪宝还有我问道。

    张馨一下子又怒了,她又举起了平底锅,正对着洪宝,骂道:他他妈的就是个混蛋。

    警察冷着脸,说道:他是不是混蛋跟我们没有关系,这不是重点,我只想知道他跟你是什么关系,还有放下武器,想不想解决问题了。

    张馨点了点头,温顺的跟一只小绵羊一样,然后她指着洪宝说:他是我前男友。

    又指了指我,他是我现男友。

    我身体一哆嗦,完全没有想到张馨竟然把我当成她的男朋友了。

    警察一笑,说道:这真够乱的啊!

    张馨这时候放下了平底锅,指着洪宝说道:他私自留下了房子钥匙,私闯民宅。

    警察转过头,问道:有没有这么一回事情。

    洪宝狡辩道:买这房子的时候我也出了钱,我为什么不能来,她个贱货找了个野男人,我还不能来抓奸了。

    警察摆了摆手,说道:你们的家务事我们没兴趣听,也没兴趣管,我问一下,房产证上有你的名字吗?

    洪宝摇了摇头,说:那是我大度,把房子让给了她,没想到这个贱货真给我长脸。

    你他妈的说话干净点。我冷冷的说道。

    警察见状又有打起来的趋势,不由的说道:你们要是不愿意在这里说,那么跟我们回警察局吧。

    张馨说道:不用那么麻烦了,他一直来骚扰我,并且分手是因为他劈腿,我没有任何对不起他。

    警察对着洪宝说道:房产证上没有你的名字,你就没有权利留钥匙,还有你确实构成了私闯民宅了,你要是对房子的归属有异议,去法院解决,这是民事纠纷,现在请你离开吧,还有把钥匙拿出来。

    洪宝冷着脸,向张馨走过来,然后从兜里面掏出来钥匙,他说道:张馨,对不起。

    张馨表情异样的伸出了手,不管怎么样,她也爱过这个男人,虽然他现在变得十分的陌生。

    就在张馨要接过钥匙的时候,洪宝将钥匙扔在了地上。

    嘴里冷笑道:呸,贱人,便宜你了。

    张馨傻了,她看着洪宝,嘴巴张开,漂亮的大眼睛嚼着大滴的眼泪,只要她合上眼睛,那眼泪一定会啪叽一声落在地上。

    我控制不住了,一个箭步冲了过去,警察来不及拉住我,我一拳狠狠的打在洪宝的脸上,他还保持着冷笑。

    你他妈的,有你这样侮辱人的吗?她是人,不是动物,有感情的。我一边骂着,拳头和脚向着洪宝招呼过去。

    刚打了没两下,警察便把我拉住,另外一个则拉住了洪宝。

    警察也生气了,走走走,回警局。

    张馨抿了抿嘴,把钥匙捡了起来,然后转身进了里屋,啪嚓一声锁上了门。

    警察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松开了我,说道:你去让她出来。

    我走到了房门口,敲了敲门,喊道:张馨。

    我刚喊,门就开了,张馨站在门后,她换下了家居服,穿了一条牛仔裤,和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她的眼睛红红的,脸上没有任何的妆,有一种清水芙蓉的美。

    走吧。张馨淡淡的说道。

    我们下了楼,上了警车,张馨坐在我的旁边,表情肃穆,她紧紧搂住我的胳膊,我能感觉到她身体颤抖的厉害。

    br/>

    我能明白她的心情,她被气得够呛,洪宝那样对待她,一定伤死了她的心。

    这种伤害绝对不会小于杨万福对我的伤害,甚至比我受到的伤害还严重的多,毕竟,洪宝对于张馨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警察开到了警局,警察找了个单间,把我们分开,我和张馨在一起,而洪宝在另外一个房间。

    警察记录了一下事情的经过,然后将我们两个送到了门口,这件事情不好定罪,你回去小心一些,没准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我对警察的无能有些不满,他的意思,洪宝没有做出什么事情来,顶多思想教育一下,便会放他走,但是张馨受到的侮辱怎么办,她留的眼泪就白流了吗?真他妈的,天知道洪宝把她伤得有多重,她的心几乎被洪宝一刀刀的片下来了。

    我很愤怒!

    可惜,我就是一个潘浚我只能在心里愤慨,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在书中把洪宝写死吗?就算写个千百遍,他也屁事没有啊。

    不对,我可以啊,我可以的。

    那一瞬间,我仿佛被闪电劈中了,身体窜出了无数的电流,脑袋之中则生出来一个邪恶的念头。

    我想杀死洪宝,我不想让他再出现在张馨的生活之中了,我要把他写进我的小说之中,在小说之中杀死他。

    我不确定我有多大的把握,不过可以一试。

    但是,洪宝似乎没有混蛋到死那种地步,不过,除了死还有什么方法让他不来纠缠张馨,我陷入了矛盾之中。

    这个时候,我听到了一声口哨声,洪宝也走了出来,他笑眯眯的说道:张馨,对不住了,改天我上门去赔礼道歉。

    他说的很轻松,仿佛张馨从来没有受到过他的伤害一般。

    张馨靠的我很很近,我能感受到她又在颤抖起来。

    不用了,离我远一点。张馨说着,低下了头。

    洪宝却笑着走过来,笑着低声说:别这么客气,以后有需要找我,我起码比黄瓜强。

    张馨抬起头,扬起手,啪的一声打了洪宝一记响亮的耳光。

    滚!张馨似乎是用全身力气在喊,她声嘶力竭的样子很可怕。

    洪宝却哈哈一笑,有些癫狂的看了看左右,大声说道:警察同志,你们看到没有她打我,有没有人管了,警察局里打人了。

    张馨气得不行,我拉住她,跟她说:张馨,他在激怒你,你越生气,他就越开心。

    张馨抽泣着,脸钻进我的怀中,哭个不停。

    我没有说话,我没有动手,我拥着张馨,冷冷的看着洪宝,心里说,洪宝,我要杀了你,在我的书里,一定。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