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书中自有颜如玉 > 012 爱恨纠葛
    张馨带着我来到了客房,她换好了被单,很温馨很干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早点休息吧。

    说着,张馨走出了房间,我钻进了被窝之中,虽然全身很疼,不过我还是很快进入的梦乡,在梦境之中,我左拥右抱,张馨和林萦若围绕着我,尽享齐人之福。

    第二天一早,我睁开了眼睛,下了床,身上虽然还有些疼,不过比昨天好多了,今天我不能再在这里呆着了,我得滚回家工作。

    走出了房门,我看到张馨正在厨房里忙碌,她穿着居家服,听到开门声,她转过头来,李辉,你起来啦,你等等啊,饭马上就好了。

    张馨是素颜,却美的惊心动魄,她的皮肤很白,白得很有光泽,看上去很是鲜嫩可口,我看着张馨,心砰砰砰跳个不停。

    随后,张馨转过身子,忙着做起饭来,我坐在桌子后面,感觉很爽,等待一个美女给自己做饭是件值得炫耀的事情。

    张馨做饭很娴熟,看得出她平时总干这活,不一会,我便闻到了香味。

    很快,张馨便把饭端了过来。

    一杯鲜橙汁,一个三明治,一个煎鸡蛋,两根香肠。

    张馨的火候掌握的很好,白色瓷盘上的食物,味香色俱全。

    我吞咽了一下口水,感觉到十分的幸福。

    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张馨催促道。

    我傻傻的笑了笑,拿起了三明治,咬了一口,里面有培根,起司,蔬菜,吃起来很软,口感很好。

    好吃!我嘴里塞满了食物,不过我还是控制不住把这句话说出来,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比我平时吃的方便面什么的好吃多了。

    你快吃吧,别噎着。张馨看着我,扑哧一笑,很温柔。

    我觉得要是娶张馨当老婆,应该是很美妙的事情。

    三明治我几口就吃完了,然后吃起了烤肠和鸡蛋,不到三分钟,早餐被我吃了个干净。

    看我吃完了,张馨把盘子推了过来,说道:李辉,你吃吧,我喝果汁就可以了。

    我说道:那怎么能成。

    你就吃吧。张馨坚持道。

    大概是因为太好吃了,我犹豫了三秒钟,便又拿起了三明治,有了开始,接下来便顺理成章了。

    又一盘食物被我消灭了。

    张馨问道:好吃吗?

    我点了点头,说道:好吃死了。

    那你以后有福气了。张馨笑着说道。

    我听出来张馨的意思,这美女变化真快,这是在勾引我吗?

    我很开心,张馨能这样对待我,我就是个潘浚受到女神的垂青让我非常开心,可是我还在犹豫,一边是张馨,一边是林萦若。

    那个男人不要你是他的损失。我认真的说道。

    算了,我不想提那个人。张馨的脸上闪过一丝痛苦,看来,她真的是被伤得很深。

    我默不作声起来,心里埋怨自己,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张馨感觉气氛有些尴尬,不由得笑了笑,说道:昨天晚上睡的好吗?身上还疼吗?

    我说,已经好多了。

    就在这个时候,大门传来了声响,我和张馨两个人向门看去,门开了,门外站着一个年轻的男人。

    你来干什么!张馨一下子激动的喊道。

    我知道,来的这位应该是她的前男友。

    张馨的前男友长得挺帅气的,起码是比我强,跟张馨站在一起真是一对璧人。

    那男人显然没有想到张馨的房间内还有另外一个男人,他先是惊诧的看了看我,又惊诧的看了看张馨,然后凶狠狠的望向我。

    张馨,你他妈的真要脸,我刚走你就找了一个男人来,你的逼是有多松,到底是有多欠操。

    张馨的前男友骂得很难听,张馨的气得说不出话来,全身哆嗦。

    我怒火攻心,冷冷的说了一句,你他妈的滚蛋!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打架的缘故,让我多了些许男性气概。

    你说让我滚,你他妈的是谁啊,这是老子的家,你穿的衣服还是老子的,对了,昨天晚上干得爽不爽啊,不用感谢我,我知道我把她调教的很好。

    这傻逼说得话让我很恼火,我向前走去,张馨一把拉住我,她说道:李辉,不用跟他一般见识。

    哎呦呦,好肉麻啊,张馨,别忘了谁是你的第一个男人,是谁贯通了你的身体。

    我的脑袋肿胀着厉害,张馨的前男友就他妈的是个人渣,不要脸,竟然说出这种话来。

    张馨死死的拽住我,我转过头来,看着她,她对我说:李辉,让我来解决。

    我不禁有些发火,张馨,你还想护着他?

    张馨摇了摇头,说道:我没有,李辉,你要相信我。

    随后张馨转过头,说道:洪宝,这是我的家,你私闯民宅,还有私配钥匙。

    洪宝冷哼一声,说道:那你去告我啊。

    张馨说道:你以为我不敢吗?

    洪宝说道:你可要想清楚,我这个人疯狂起来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来,我的相机里可有珍藏。

    张馨摇了摇头,说道:你没有,洪宝,我太了解你了,你这个骗子,现在滚出我的房子。

    洪宝轻轻一笑,说道:你非要这么绝情吗?张馨,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咱们也算是相熟一场,非要走到大家都难堪的那一步吗?你喜欢这个男人我不管,但是能不能把我加入你们的游戏之中,来一把3P!

    张馨怒了,她骂道:洪宝,你还要不要脸,伤害我对你来说就那么有趣吗?我爱过你,这是事实,

    但是从你离开我的那一天起,我们之间就没有任何的瓜葛了,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井水不犯河水,这房子,有你的钱没错,但你跟那个女人结婚的时候,你把这套房子给了我,你是愧疚吧,洪宝,既然如此,你现在过来闹是什么意思,看我过得好不好吗?就那么希望我人不人,鬼不鬼的吗?我告诉你,人在做,天在看,你会遭报应的。

    洪宝的脸有些僵硬起来,张馨似乎说到了点子上,他的脸变得很难看。

    这是,他的视线又集中到了我身上,他冷笑道:张馨,你要找一个替代我的也找一个好点的人啊,长成这个样子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我轻轻一笑,反驳道:长得那么帅干什么,出去卖当鸭子吗?

    洪宝摇了摇头,说道:张馨,我真为你的品味感到悲哀,离开我,你就自甘堕落到这种程度了吗?

    张馨冷笑道:他比你强一百倍,他是真男人。

    洪宝的脸变得狰狞起来,他骂道:臭婊子,跟别人上了床,就把心掏出去,你记住,你这辈子都是我的,都是我一个人的。

    去你妈的。我再也控制不住,身子窜了出去,一脚踹在了洪宝的胸口之上,他被踹出了门外,竟然快速的从地上爬起来,然后跟我扭打在一起。

    我处于下风,昨天的伤还没好利索,加上洪宝很狠,我很被动,不知道洪宝是不是误会我跟张馨之间有亲密接触,他的拳头格外的重。

    张馨在一旁拽着洪宝,惊叫道:别打了,别打了。

    可惜,她一个女子,拉不住。

    张馨跑到了厨房,拿了一个平底锅,狠狠的向洪宝砸去,他终于吃痛,放开了我,并大骂道:你他妈的疯啦,张馨。

    张馨拿着平底锅对着洪宝,冷冷的说道:洪宝,你现在滚出我的家,然后给我滚得远远的,我不想再与你有任何瓜葛。

    ( 书中自有颜如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