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http://www.xcxs777.com首发
    v021:暗夜的暧昧

    089

    v021:暗夜的暧昧

    陆锋有的时候真的不明白,那些女人为什么看个电视剧都哭啊哭。《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还非要用电视剧来和你较真儿……最要命的还是,女人这样吧,你还一不能骂二不能打,只能白痴的在哪儿被骂。

    “天色不早了……”

    之后的时间里,陆锋学聪明了,再不去评论电视剧里的谁谁谁。等到张蜜心态放平了后,主动和他说话,他才笑着回道,“嗯,天色不晚了,你先休息吧!我也上楼休息了。”

    两个人打完招呼后都各自回了各自的房间,没有人提出一个‘不’字。是的,这一刻他们都很清楚,再留下来一起,所谓月黑风高夜……总会出点什么事情的。

    陆锋回到卧室后,依旧睡不着,于是他打开一本书籍继续看。

    同样的,张蜜也好不到哪儿去,躺在床上的她是翻来覆去,怎么也不能入眠。一双玉手紧紧的握住身上比较偏向男性款式的被褥,一双眼睛盯着天花板上那个复古的灯,脑子里想着她和陆锋间的事情。

    好在晚上的时候他们两个再没有什么暧昧举动,直到第二天早上。他们两个都顶着一双熊猫眼在洗漱间洗漱。

    “昨天晚上睡的还好吗?”陆锋问道。

    “还行。”张蜜违心的回了句。接着她也问道,“你呢?”

    “我……还行。”陆锋也回道。

    他们两个,没有任何人愿意站出来告知对方昨天晚上自己是彻夜难眠的。在他们洗漱完毕后,陆锋就送张蜜去了凌州市市政府。他们一路上都十分小心,包括去停车的时候,是张蜜先下来的。好在他们这一路上也没有碰见谁。所以这时的陆锋和张蜜心里都庆幸着。

    “完了,赶时间都没有买早餐。”这时,陆锋说道。

    “还早餐什么啊,早餐待会儿抽时间下来买,先去打开吧!”张蜜紧蹙眉头,看了看腕上的表,见快到上班时间了,于是道。

    陆锋想想,也点点头,跟着她往政府办公大楼赶去。

    因为现在是上班高峰期,电梯门口可谓是人群拥挤,张蜜和陆锋被人群挤在中间。为了不迟到,当电梯到来的时候,大家又都往电梯里钻。张蜜同陆锋也是如此。进去后,陆锋见张蜜被挤得不行了,无奈之下,他只好用自己的手臂护住她。

    这样的举动让张蜜瞬间感觉到一丝幸福感。

    终于到了他们的办公区,张蜜从里面率先走了出来。而陆锋紧追其后。张蜜不忘陆锋的转头叫他,“陆锋……”

    “我在!”陆锋回道。

    “啊……”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也不知道是谁撞了张蜜一下。她便扑向了陆锋怀中。

    扶住她的陆锋见她站稳后,这才问道,“没有事情吧?”

    “没有!”张蜜挥挥手。

    两人一起来到秘书一科的办公室,走进办公室的时候,他们两个的亲密瞬间没有了。然而,就在他们刚刚走进来的时候,陈佳看见了他们,疑惑的问道,“孟哥,蜜姐,你们两个的脸色怎么都那么差?昨天晚上没有睡好!”

    陈佳的这一句话,就像是国王的新衣里面小孩子说的实话一样,一下子捅破了他和张蜜早上相互的忽悠。闻声后,他们两个埋下头,面色都显得有点尴尬。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