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V02负0:为挑逗负责
    v020:为挑逗负责

    052

    v020:为挑逗负责

    张蜜和陆锋之间充斥着暧昧的味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即便窗外大雨纷飞,屋内的气息却依旧持续升温着。霎间,他们四目相对,却谁也说不出半句话来。

    这样的感觉,诡异、暧昧极了。

    “能带我去卧室参观下吗?”终于,她受不了压力的主动开了口,说话的同时从沙发上站起了身。而这过程中,她都没有敢看他一眼。

    是的,张蜜很清楚,他们现在就是。只要有一方毅力松动,就绝对会‘出事儿’。

    “嗯,好!”被张蜜打破了宁静以后,陆锋也赶紧道。

    随后,陆锋便带着张蜜往一楼的客房里走去。等他们来到客房门口的时候,陆锋推开门,道,“这里就是你的房间了……”话毕,他愣了愣又道,“因为现在就我在住,所以房间的色调比较暗色,也比较适合男人的风格,你可能会有点不习惯吧?”

    “没事儿,我不挑,也不认床!”闻声,张蜜瞅着他笑了笑,还故意道:“再说了,我是来借宿的,不是来住宿大酒店的。”

    “呵呵……”陆锋听张蜜这么爽朗的说着,笑了笑,又道,“这房间里几乎什么都俱全的,你若还有什么不清楚的,随时打我电话。说到这里,陆锋还故意摇了摇他手中的手机。

    瞅着他手中的手机,张蜜点了点头。

    然而,这会儿张蜜的心里却想着:就那么害怕我吃了你么?同在一个屋檐下,还叫打手机……当然,张蜜并没有把她心里的这番话说出来。

    她平日里是喜欢开玩笑,然而她清楚这会儿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也不是开玩笑的地儿。除非她真是骨子里淫荡想要勾引他。

    所以在陆锋给她安排完毕后,她便说道,“嗯,我也困了,晚安。”

    “晚安。”闻声,陆锋也不是不知趣的人,于是回了一句。

    等陆锋离开后,张蜜打开浴室的淋浴洗澡。而陆锋则是回了他头上的卧室躺在床上看书。然而,平日里只要一看书就能静下来的他,今天却怎么也静不下来。

    虽然家里隔音效果已经很好了,可张蜜房间里的流水声还是依稀的传了出来……他就是听着这个声音静不下心的!

    是的,这样的流水声无疑证明了张蜜在洗澡……

    在洗澡!!那她一定吧?她脱掉衣服后会是什么样呢?她会用什么样的姿势洗澡呢?这一刻,陆锋听着流水声,脑子里竟萌生了一些淫荡的猜想。当然,他的这些猜想和不淡定,不过是一个正常男人的本性。

    试问,有哪个男人能心知肚明有个美女在自己家里洗澡,还很淡定的?

    随着陆锋的不淡定,他再也静不下心来看书,索性把书仍在一旁的书桌上,然后穿着拖鞋下楼。下楼后,他坐在客厅里打开电视,看着。

    “有吹风吗?”张蜜洗完澡后,从房间里探出一个头来,问着客厅里的陆锋。

    “哦,有!”闻声,陆锋瞄了一眼她那湿漉漉的长发,才猛地想起来,那间屋子里没有吹风。于是他赶忙上了他的二楼卧室,把吹风给张蜜拿过去。

    然而,就在他来到张蜜卧室的门口时,不经意的看见张蜜正裹着浴巾,她那一双白净修长的大腿就那么的展露在他的眼帘之下。‘咕噜’看的他偷偷咽了口口水。

    张蜜反应倒是很正常,在接过陆锋手中的吹风后,就往卧室里走。瞅着她香消玉影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陆锋就知道,她应该是去卧室里吹头发了。

    等张蜜完全进入卫生间后,陆锋再次回到沙发上,看似在看电视,却一直静不下心来的木讷的盯着电视机。直到他听着身后响起朝他走过来的步伐声的时候,他才定了定神,稍微调整了下坐姿。然而,他并没有回头去看她。

    是的,这个时候,张蜜正走向他。

    “你在看球赛?”走近后,张蜜眨巴着眼睛,看着陆锋。

    “嗯。”陆锋随意的瞅了一眼电视,的确,现在再放球赛。他不想多解释,那就索性点头默认吧!

    “我可以求你一个事情吗?”然而,在他随意点头之后,张蜜忽然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祈求他的模样。

    瞅着张蜜这样,陆锋倒觉得有几分危机感。于是,他压低声音很防备的问道,“什么事情?”

    “今天晚上我最爱的那部韩剧大结局,你能放弃球赛让我看韩剧么?”闻声,张蜜依旧可怜巴巴的祈求着他。

    听张蜜这么一说,陆锋瞬间呆住了。他一开始还以为她又要使坏什么的,却没有想到,她第一次求他,居然是因为这种事情。老实说,他对球赛兴趣不大,所以让张蜜看韩剧什么的,倒也不是难事儿,于是他对着她点点头。

    这时,张蜜开心的拿过遥控器,换着她喜欢的那个台。

    “呜呜呜……”陆锋一直没有上去睡觉,因为他很清楚,张蜜没有入睡前,他估计都会淡定的睡不着了,所以他之后便陪着她看脑残的韩剧。可是,他却没有想到,这张蜜一看电视剧里虐女主,虐男主,就激动的在旁边一把鼻涕一把泪啊。全然没了她平常对外的淑女形象。

    他抽给她一张纸巾,她哭着接过擦鼻涕。

    接着,他继续抽纸巾给她,而她重复着刚才的动作。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终于停止了哭声,而陆锋却郁闷了,因为他茶几上的那盒他今天早上才开封的抽纸,已经所剩无几了。

    “女人的眼泪,真可怕啊!”见张蜜不哭了,他这才敢叹气道。

    “你是冷血动物吗?你没有看见刚刚女主明明可以告诉男主她爱他的,可是她因为受到威胁,想要保护男主,什么都没有说。还有那个女二,太讨厌了,如果我是女主,我一定踹飞她。呜呜……”听着陆锋的感叹,张蜜倒做出一副不解的模样。

    这幅不解,似乎是他陆锋看电视剧不哭,就是个铁石心肠的人!

    陆锋洞彻到了张蜜的心思,也知道张蜜这会儿对自己的鄙视。不过,即便是如此,他也真的无法像张蜜一样贯入那虚假的故事中……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