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V01背9:惊人的背景
    v019:惊人的背景

    006

    v019:惊人的背景

    “你……你……你干嘛……摸我?”陆锋赶紧往后挪了挪,声音结巴的问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好在张蜜听见他这番话的时候,停止了抚摸他的动作,然后抬起头,一脸纳闷的看着他。张蜜瞅着他那副紧张的模样,又再次回想他刚刚说的那句话:她摸他!

    “你想哪儿去了!”反应过来的张蜜身上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解释道,“你醉成这样,我刚刚是你裤兜里找你的车钥匙啦!”

    听见张蜜的这一番话,陆锋才明白过来:原来,他误会了!

    思绪到这里,陆锋埋下头,心里那个郁闷啊。想到他刚刚对张蜜质问的那句话,就各种囧。他怎么会那么猥琐的把张蜜想成那样呢?现如今,倒是显得张蜜纯洁了许多,而他陆锋,思想各种**下流了!

    不过,在这一场乌龙的误会下,陆锋清醒了许多。他把钥匙递给张蜜,嘱咐了句,“慢点开。”

    “你以为我是你么?喝醉成这样……”瞅着他醉醺醺的模样,张蜜无奈的反驳了一句。

    张蜜虽然口头上反驳陆锋,不过当她按照陆锋给出的地址开去的时候,一路上却是开的很平稳的。这样的小心翼翼,事后,连她都觉得不可思议。

    直到陆锋的车停在他家楼下的时候,张蜜长大了嘴巴,不敢相信的问道,“你确定你没有说错?这……是你家?”

    瞅着眼前的豪华别墅,只是算房屋建筑的地面积,不算花园在内,估计就有三百平米,何况这栋欧式建筑,是三层楼……

    “嗯!”依旧醉醺醺的陆锋闻声后,抬头看了一眼,点头确认道。

    虽是如此,可张蜜还是不太敢相信,他居然住在这么高档的地方。然而,就在她不敢确定,站在门口不敢扶他进去的时候。里面走出来一个约莫五十多岁的男人,男人看装扮,有点像这里的管家。是的,管家!这还是她追偶像剧追的多的,才分辨出来的。

    “少爷,怎么喝多了?”就在张蜜纳闷的时候,只见那人迎了上来。赶紧接住她扶着的陆锋,皱着眉头说道。

    那人说完话后,又看了看她,笑着道,“这位小姐,谢谢你送我们家少爷回家。”

    “不用谢。”张蜜赶紧回道。

    之后,那人便把陆锋扶进别墅中去了,而张蜜还站在别墅的院落里发着呆。心想着:这偶像脑残剧里的情节,怎么会现实的发生在她的身上?她一定是在做梦,做梦……

    “这位小姐,我们少爷还不太清醒,你先过来喝杯茶吧?”不一会儿,那个扶着陆锋进去的男人,又小跑出来,对她礼貌的说道。

    听见他的话后,张蜜看了看四周,这里离市区有一段距离的,她没有车,想回去很难。所以她得等陆锋醒了后,或者现在打电话叫车,等车来后才能离开。也因为这样,她便没有拒绝那男人的好意,微笑着点点头道,“那麻烦了。”

    在张蜜进了陆锋的家后,才发现他的家不仅外表看起来很豪华,连屋内看上去都是那种十分有内涵的人居住的地方。然而,让她奇怪的是,这么大的屋子里,似乎只有陆锋和那个叫他少爷的人。而她,在进来后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着那个内似陆锋的管家为她泡的茶。管家给她泡好茶,端来水果后,就去陆锋的卧室看他了。

    所以这会儿,是张蜜一个人坐在沙发里的。

    她的眼珠子四处打量着,当她整个人都置身这里时,她不得不承认,这里的确是陆锋的家。

    也不知道过了好久,只听见脚步声,抬头,见陆锋从二楼的楼梯处走了出来,他一面揉着头,一面看着她,道,“不好意思啊,刚刚喝醉了!”

    “听你这么说,看来酒醒的差不多了。”张蜜回道。

    “嗯!”陆锋回张蜜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来到她的面前了,又道,“这里很难搭车的,我让李叔送你吧?”

    听见陆锋主动这么说,张蜜愣了愣,但很快的她就回了一句,“哦!”其实吧,她以为,陆锋看见她在这里应该会留她住下来或者什么的。却不想,这男人居然这么快就下了逐客令。要知道,可是她把醉醺醺的他送回家的!!

    “没有想到,你家里……这么的……有钱……呵呵……”过了一会儿,张蜜最终没有压住她内心里的好奇,吱吱唔唔的问道。

    其实吧,陆锋在醒来之后就后悔了。以前他和王爱在一起的时候,他都从未想过把她带回家,却不想,今天喝醉了竟告诉了张蜜他家的地址。不过,他理解张蜜的好奇,毕竟,他这么一个小小公务员,却拥有这样的家庭,要说她不好奇,他反倒稀奇了。

    于是,他耸耸肩,做出一副没有多大感觉的模样,道,“有钱么?哈哈,没有觉得!”

    “你……”闻声,张蜜咬了咬下唇。心里骂道:尼玛,这还不叫有钱。这加起来又九百平了吧!九百平的别墅!还不叫有钱?

    不过张蜜并没有把她心中激进的想法说出来,她想了想,既然陆锋在政府里没有那么高调,那他应该就不太喜欢别人看他把他和他的家庭背景联系在一起,所以,既然如此,她干嘛去提他不愿意提起的事情呢?而且她来市政府工作之前,就依稀的听说过点他的事情,好像他爸爸是个罪犯,他们家以前也满有势力的……

    当张蜜的思绪到这里的时候,再看看这栋别墅,她心里的好奇便没那么深了。

    轰隆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外面的天忽然响起了雷鸣声。不一会儿,倾盆的大雨就哗啦啦的落下。这时,李叔走了过来,对他礼貌的说道,“少爷,车已经准备好了。”

    “李叔……”闻声,陆锋担心的看着他,又把目光落在张蜜的身上,道,“张蜜,今天可能要让你留下来住宿了。”

    “啊?”张蜜见他这么说,不解。他刚刚不还急着下逐客令么?

    “待会儿可能会有暴雨,夏天的天气就是这样,李叔年纪大了,开车会很危险。加上,你冒雨回去,我也不放心啊。”陆锋一本正经的说道,他说这番话的时候,他发誓他只是秉着善良的心说的。却不想,他这番关心,让张蜜的心悸动了起来。

    “看来,我又要麻烦你们了。”张蜜道。

    闻声后,陆锋对李叔礼貌的说道,“李叔,你把车停回去吧!今天大雨,你也早些休息!”

    “好的,少爷。”李叔闻声,依旧恭敬的回道。

    怎么说呢?张蜜在一旁看着,总觉得有点奇怪。因为她看得出,陆锋很关心这个了李叔,而且对他很尊敬,甚至她感觉陆锋是把李叔当家人的。然而李叔在他的面前,却一直很拘谨,恭敬。这样的恭敬,是比她们平时对领导的恭敬还要恭敬……

    “客房就在一楼,待会儿我带你去!”这时,陆锋主动的说道。

    “嗯!”闻声,张蜜回道。

    “今天晚上你也喝了酒,厨房里还有李叔做的醒酒汤,你要喝吗?”偌大的客厅里,忽然就他和张蜜两个人,陆锋察觉到他们两个之间的氛围变得有点不对劲儿了。于是,赶紧找着话题聊着天。

    然而,在张蜜听见他这么问的时候,十分无语,“我又没有醉……”

    “哦,对哦!”闻声,陆锋尴尬的笑了笑,又问,“那你想喝什么?”

    “李叔帮我泡了茶和端来了水果,这些就够了。”张蜜微皱起眉头,指了指茶几上的茶杯和水果,道。

    见状,陆锋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又问了废话!

    “靠,我怎么这样了。陆锋啊陆锋,别紧张……”这个时候,陆锋埋下头,在心中默默的骂着自己前一秒那**的一连串的问话。

    而就在他埋下头的那一瞬,张蜜似乎察觉到了他的紧张,笑道,“陆锋,你不会是觉得现在就只有我们两个,比较尴尬吧?还是你现在脑子里,已经开始yy我了?”

    “胡说,你有什么好yy的。我要yy也yy美女……”张蜜的这话,明显是在调戏自己。所以陆锋立刻反驳道。而当陆锋反驳完毕后,他才猛地发现,貌似张蜜只有这样的时候,他反而才觉得‘安全’、‘实在’。

    好像,他已经习惯了一开始张蜜对自己的态度。

    “我不就是美女么?”张蜜见他反驳的那么快,不服气的将她那张漂亮的脸蛋凑到陆锋的眼皮底下,还故意的眨巴眨巴眼睛,道,“你难道没有发现么?”

    张蜜此时的动作,对陆锋而言,无疑是**裸的**。瞅着眼皮下,给自己放着电的女人,他唇角微微上扬,头往下埋……

    起初,张蜜见他往下埋的时候,还能坚持。可当陆锋的脸越来越往下的时候,张蜜竟忍不住的咽了一口口水,她凑近他的脸,也因为一股莫名其妙的压力而慢慢的往后挪,试图以这样的方式,跟他离开距离。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