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V008:罗珊的诱惑
    v008:罗珊的诱惑

    035

    v008:罗珊的诱惑

    陆锋在茶餐厅里等了好一会儿,老实说他都等的有点急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毕竟他给罗珊打电话的时候是半个小时以前的事情了,再加上他的心还被李秘书的那一番话弄的懵懵懂懂的,所以他急切的想要从罗珊那里得到答案。却不想,这个罗珊,这么龟速。

    “嗨,陆锋。”就在陆锋在心中漫骂罗珊的时候,罗珊的声音传来。

    闻声,陆锋迫不及待的抬头往门口望去,只见罗珊正往他的方向走过来。

    而且,更让陆锋想不到的是,罗珊平日里喜欢打扮的很严肃,而且总把头发扎成一个精神的马尾,妆容上,虽说画的也比较淡雅,但妆容中总会带着那一丝上班族的味道。

    可是今天的罗珊和平日里的完全不一样,一条纯白的裙子让她看起来很‘仙’。而她今天也没有将她那一头乌黑的秀发扎起来,而是让它披肩而下,霎间,乌黑的头发与白色的连衣裙完美的搭配在一起。

    她今天的妆容上,虽没了平日里工作族的味道,却暗藏了一丝妩媚。瞅着涂抹着淡淡紫色眼影的罗珊,陆锋似乎忘记了他刚刚在这里焦急的等了她很久。看着她,他的唇角全是笑容。

    “罗姐,请坐!”见罗珊走近的时候,陆锋殷勤的为她拉开座椅,还绅士的做了个邀请的动作。

    罗珊迷恋偶像剧,当陆锋这样做的时候,她的心又瞬间迷惘了,觉得眼前的陆锋像极了她想象中的白马王子。这会儿,她在心里偷乐着:主动拉开凳子,优雅坐下,喝咖啡时的优雅……简直和她想象中的白马王子一样,全中。

    当然,罗珊有这样幼稚的一面,陆锋并不知道。在他的心里,罗珊依旧是办公室里那个严谨、聪慧的助理。

    “陆锋,你忽然把我叫出来,是为了?”坐下后的罗珊,唇角带着嫣然的微笑,问道。

    “我美丽的公主,先吃点东西再谈正事儿吧!”然而,一开始着急的不得了的陆锋这会儿却淡定了许多,看着这样的罗珊,他觉得吧,就这样问她显得太不怜香惜玉了。于是,他笑着说了一句。

    然而,他的这番话落入罗珊的心中,自然是甜甜的。

    而此时的陆锋也没有闲着,他仔细的打量了罗珊几眼,觉得吧,其实罗珊打扮起来真的比李秘书还漂亮。只不过她平日里的锋芒都被李秘书的身份地位给压了下去。

    “罗姐,你这样穿这好看。”看着看着,陆锋忍不住的把心中的话说了出来。

    “呵呵……我哪儿好看啊,就你嘴巴甜!”罗珊闻声,唇角的笑容更浓了。

    天知道,她在接到陆锋电话的时候,在家中打扮了多久,试穿过多少套衣服?

    当然,看样子,她出门前的‘折腾’是值得的,因为她看着陆锋瞅着自己的目光时,有一种倾慕的味道。这种感觉,是以前她在陆锋的眼里,从未察觉到过的。

    “老实说,你这样比李秘书还好看。”要平时,陆锋对罗珊说这句话,是为了拉拢她。可是,陆锋发誓,他今天所说的话,却是发自内心的。

    而罗珊在听见这番话后,心里更开心了。

    怎么说呢,罗珊这些年对李蕴蕴的确算的上是忠心。但同为女人,李蕴蕴得到的那些东西却是罗珊做梦都得不到的,无论是钱还是权。而且女人总有一个弊端,那就是习惯了同身边最亲近的人比较,所以久而久之的,罗珊的心中并不是很乐意李蕴蕴的,甚至她的心里和李蕴蕴之间,有了比较。

    所以陆锋刚刚用她和李蕴蕴比较的那些话,无疑,正中她的下怀。

    不等陆锋继续夸奖下去,她就主动问道,“陆锋,你今天急着叫我出来,是要问我什么吗?”

    “嗯,的确有个事情需要罗姐帮忙。”本来陆锋还想着要怎么样开口问罗珊,才好开口,却不想罗珊主动这样问了。所以陆锋就按照罗珊的话,顺延问出了口,“罗姐,不瞒你说,今天上午李秘书约我来过这里。”

    “什么,秘书长约你?”罗珊听见陆锋这番话的时候,口吻里带着怀疑。

    “怎么了?”陆锋见罗珊这般惊讶,于是问道。

    闻声后,罗珊愣了愣神后,很快的就在脸上挤出一丝笑容道,“呵呵,没什么!”其实吧,罗珊惊讶是因为她无意间在李秘书那里得知到,她这周要陪某老板去游艇上疯狂的,却不想李秘书会在这个时间段来找陆锋。

    虽然罗珊说没什么,可陆锋却从她的表情中看出了肯定有什么。但,既然罗珊不想说,陆锋也不勉强,他啊只在乎自己现在想知道的问题,于是继续道,“不是你提点过我,要想对付张义,就要先搞好关系吗?我上次去做宣传活动的时候,发现他和雨落村的程村长关系比较僵。所以我就想到可以仰仗程村长,从程村长那里得到一些赵义的相关信息。却不想,我昨个刚刚去找了程村长,今天秘书长就知道了,而且她似乎还因为这事儿很生气。之后还莫名其妙的离开了……”陆锋把他在李蕴蕴那里遭遇到的莫名其妙的事情告知罗珊。

    “哦,难怪李秘书会这样对你……”然而,在罗珊听完陆锋的讲述后,却无奈的摇摇头。

    当然,陆锋看她这摸样,就知道,她应该是知道李秘书和程村长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儿的。所以陆锋的一双眼,这会儿是直勾勾的盯着罗珊,就希望从他那里找到答案。

    “事情是这样的,怎么说呢,我首先给你解释个大项吧。就是说,我们的秘书长和程村长其实也是对立的。”罗珊见陆锋看着自己,这会儿啊,她也顾不上她的精心打扮在陆锋的眼眸中能有多耀眼了。而是紧锁着眉头,回了句。

    “对立?”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陆锋虽然很惊讶,不过想想刚刚李秘书对自己的态度,他又觉得罗珊的这话还是有几分道理的,于是接着问道,“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对立的?”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