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V006:小弟的隐患
    v006:小弟的隐患

    026

    v006:小弟的隐患

    陆锋来到秘书长办公室的时候,只见李秘书一只手肘撑在办公桌上,玉手拖着香腮,抬眼娇媚的打量着他。《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见她如此模样,陆锋不用想,就知道他来时猜想的一点都没有错:李秘书发骚了。

    同时,罗珊也抬眼看了他一眼。陆锋瞧得出,罗珊在看着自己的时候,眼神中充满着复杂的表情。不过,她很快的就‘知趣’的退出了秘书长办公室。

    他知道,罗珊这是不敢打扰他和李秘书。

    洞彻到了李秘书的心思,陆锋对她也不像平时那样恭敬、谨慎了。反而一副轻挑的模样,走过来,伸出食指挑起他的下额,坏坏的说道,“宝贝儿,饿了吧?”

    “人家还渴了呢?”然而,面对陆锋调戏的话,李蕴蕴却是一点也不生气,她媚眼如丝的看着陆锋,说起来自从有了陆锋以后,她再伺候张云中这样的老头,她就觉得‘欲求不满’了,而张市长这段时间却一直呆在政府,让她没有同陆锋在一起的机会。这不,张市长这会儿好不容易在省上开会,她就‘思念’陆锋思念的有点迫不及待了。

    陆锋闻声后,唇角邪坏的笑容更深了,同样知道张市长不在政府的他胆子放大了许多,唇主动的贴上李秘书的唇,就是一阵疯狂的索吻……

    “嗯……啊……”没一会儿,李蕴蕴就被他吻得连连闷哼了。

    见李蕴蕴闷哼,陆锋的大手就忍不住的从李蕴蕴的领口伸了进去,握住她那丰盈的胸部就是狠狠一捏,李蕴蕴吃痛又舒服的闷哼着职责他道,“哎哟,你还是那么猴急……啊……”话毕,她轻轻的推了一把他。然后从他的身上起身,往办公室的门口走去。

    而陆锋则是坐在她的办公椅上等着她。是的,陆锋和李蕴蕴不是第一次了,这女人虽然性格淫荡,却是小心谨慎的主。他知道李蕴蕴不是生他的气才推开他,而是这会儿啊,她要去反锁上办公室的门。

    然而,就在李蕴蕴踩着她那高跟鞋‘哒哒哒’的往办公室门口走去的时候,刚刚在门口屏住呼吸偷听的罗珊赶紧退后了几步,躲在走廊的一处拐角处。

    咯吱——

    随着一声锁门声,和办公室内传来的细细的往回走的步伐声后,罗珊这才迈着轻缓的步伐,再次偷偷的靠近秘书长办公室的门,附耳倾听着里面的动静。虽说,此时的她也是面红耳赤的,并且她还紧张的用手抓住了她狂跳的胸口。可她的脚却不听使唤的让她停留在秘书长办公室的门口。

    连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想偷听李秘书的那些**事儿。记得这个习惯,还是当初她第一次发现李秘书和张市长在办公室里乱搞时,慢慢养成的。

    有了那一次的偷听,慢慢的接下来的几次,但凡她撞见了这事儿,都会忍不住的去偷听,以至于现在她已经改不掉这习惯了。好像李秘书和男人的鼾喘声就如同给她下了魔掌一般,吸引着她。特别是这次的男主角还是陆锋,她心里就更想偷听了……

    “嗯嗯……啊……啊……”不一会儿,办公室里就传出李秘书小声的呻吟声。

    而办公室内,陆锋正在‘膜拜’李蕴蕴白嫩嫩的身子。他的舌尖从李蕴蕴的唇一路舔吻而下,当他的舌尖碰触到李蕴蕴胸上的那颗紫葡萄的时候,李蕴蕴就已经受不了刺激的咬牙闷哼了。而他,看着在他舍下沉沦的李蕴蕴,心中是十分的亢奋。

    “宝贝儿,算算日子,我真的好久没有搞你了。”这时,冷不防的,陆锋来了一句。话毕,他埋下头,轻轻的咬了一下她胸前的那颗紫葡萄。

    “嘶……啊……”瞬间,李蕴蕴吃痛的低吟了一声,但很快的她就又发出舒服的呻吟声。

    “峰,峰,快点啊,人家快受不了了……还有,峰,抓紧时间,三点还要开个会议……”李蕴蕴被陆锋吻得身体难受的在办公椅上扭曲着,她不断的扭曲着身子,但脑子里还不忘待会儿还有个会议。

    听见她这么说,陆锋骂了一句:“艹,宝贝儿,你真是个女强人啊。都到这时候了,还想着开会……”话到这里,陆锋用手狠狠的摸了一把李蕴蕴双腿之间最隐秘的位置,然后继续道,“哎,就这点时间,搞不爽啊……”

    “峰,改天我弥补你好吗?快,现在快进来我的身体吧,我受不了了,快点……”听着陆锋的抱怨,李蕴蕴面色一变。不过她很快的又在脸上露出如花般的笑容,口吻风情又妩媚的央求着,压低声音说道。

    然而,即便是她压低了声音,可陆锋也能从她压低了的声音中听出他着急的模样。并且,瞅着她这会儿夹紧双腿儿,时不时的还摩差着大腿儿的模样,陆锋就知道现在的李蕴蕴在他刚刚的一番**后,现在的她已经难耐的快要欲火焚身了……

    “哈哈!”思绪到这里,陆锋在心中笑了笑,忽然带着牛叉的口吻命令道,“起来!”

    李蕴蕴闻声后,立刻明白他的用意,赶紧就从办公椅上站起身来。而陆锋,则是潇洒的一屁股坐了下去。

    老实说,在他在平日里只有李秘书才能坐的那张椅子上的时候,他的心情是特别的爽的。而这种爽快的感觉,他估计,可能只有他这个平日里都是李秘书下属身份的他才能明白,这会儿‘角色互换’时的**吧!

    而且他可以借着这种机会吩咐李蕴蕴这个平日里严肃到整个秘书一科的人都害怕的秘书长。那感觉,简直比他艹李蕴蕴的时候还要爽。

    “宝贝儿,过来。”随着他坐下,心中满是得意的时候,他又道。

    而李蕴蕴,此刻就像是个听话的小猫咪一样,他怎么说,她就怎么做。李蕴蕴来到他的面前,而陆锋示意她坐下来。李蕴蕴自然知道他所说的‘坐下来’是什么意思。于是,她的一只玉手扶住他早已经成了擎天一柱的小弟弟,身子慢慢的顺着他玉手扶住的方向坐了下去。

    “啊!”随着李蕴蕴坐到陆锋根部的时候,他也舒爽的闷哼了一声。

    紧接李蕴蕴便双手拦住陆锋的胳膊,迫不及待的在他的身上玩起了骑马。可能是他刚刚吻得李蕴蕴太饥渴了吧,所以这会儿的李蕴蕴也不顾及陆锋的感受了,只顾着她一个人,疯狂的在他的身上颠簸着。

    “嗯……啊……嗯……”

    “嗯……啊……嗯……”

    然而,随着李蕴蕴的颠簸,陆锋感觉到的,也是一阵阵的快感袭来。这样的感觉,自从王爱离开后,他便没有感觉到了,虽然这段时间他对李蕴蕴的心思有了间隙。但老实说,这并不影响他和李蕴蕴时的感觉。

    毕竟,从一开始,他和她之间,对于陆锋而言,就只有性,没有爱嘛!

    李蕴蕴拼了命的在陆锋身上一番激战过后,陆锋本想来个二轮的。可这会儿李蕴蕴看了下时间,忽然面色一改,道,“峰,不行了,要开会了。”

    “我想要嘛……”陆锋撒娇道。

    “峰,改天补偿你哈,今天的会议很重要,是我和其他高层一起开的会议。不能去迟了。你快收拾下,离开吧!”然而,无论陆锋怎么想要,李蕴蕴都委婉的拒绝着。

    被拒绝的陆锋,心里那个窝火啊。要知道,他本来没有那么亢奋的,是这个狐媚子忽然发浪了把他给叫来的。可是,这会儿她倒是灭了火,却把他的火给点燃了,最可恨的是,李蕴蕴这该死的女人,居然只顾着自己,完事儿后就冷面的拒绝他。

    “好吧!”然而,在她的面前,陆锋即便是再不爽,也没有表露在脸上。最后,只能无奈的回了句,然后整理好衣衫,转身离开了秘书长办公室。

    而他往秘书一科走回的时候,心里已经窝着火。要知道,他今天可谓是被李蕴蕴整的不上不下的,心里能舒服么?

    可能是因为他刚刚太气了吧,没有想到他走的步伐竟快的追上了听见他步伐声后,赶紧离开的罗珊。看见罗珊的背影,他起初还有点纳闷,但他还是笑盈盈的招呼道,“罗姐。”

    罗珊听见他的叫声,心一紧,因为刚刚才偷听了他和李蕴蕴‘激战’的时发出的各种声音的罗珊,听见陆锋叫他,心里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竟瞬间紧张了起来。

    “啊……呵,陆锋……”回头的罗珊,紧张的回了陆锋一句。

    陆锋本来对罗珊还没有什么心思的,可是他看着罗珊竟这样的紧张,忽然的想起了那日他抓到她偷听李秘书和张市长胡搞的事儿。思绪到这里,陆锋心下一想,忽然有种不太妙的感觉,在心中骂了一句:艹,不会刚刚老子搞李秘书的时候,也被这女人听了去?

    “罗姐,干嘛看见我就这样紧张?”当陆锋得到一丝答案的时候,他故意坏坏的看着罗珊。

    “我……我哪儿有!”罗珊尴尬的反驳着。

    然而,在看见罗珊反驳时的模样,陆锋就更确定了他心中的猜想。这时,他看了看罗珊,其实吧罗珊长的也挺好看的,只不过她平日里老和李秘书在一起,李秘书又比较会打扮,再加上李秘书的职位也比她高,而她不过是李秘书身边的小小助理,所以她的锋芒总会被李秘书盖过,以至于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她罗珊。

    “罗姐……”瞅着尴尬羞答答的罗珊,陆锋忽然靠近了她几步,说话的时候竟咽了咽口水。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火还为灭,还是他身体里的荷尔蒙作祟的原因,总之啊,他现在看罗珊是越看越好看了。

    当然,即便是如此,陆锋倒也没有下流到立刻推倒她的冲动。

    “嗯……”可这会儿,让陆锋想不到的是,罗珊听见他这暧昧的呼唤的时候,竟低头闷哼了一声如时呻吟的声音。

    然而,这声呻吟声令陆锋的身体瞬间又燥热了起来。

    陆锋又瞄了一眼罗珊,他确定,罗珊这幅模样是能被他推倒的模样。再加上他家的二弟现在已经亢奋的不得了了,随着胀痛作祟,陆锋想也不想拉着罗珊就往卫生间跑去。紧接着,他把罗珊拖进一间隔间就疯狂的亲吻起来。

    如他想象的一般,罗珊并没有推开他,反而激励的回应着他的吻,并且配合他的不发出任何声音。只不过,就在陆锋迫不及待的将他的大手伸进罗珊大腿内侧,正要往里在往里的时候……咔嚓一声,他就如同急刹车一般,猛地缩回了手,然后在心中吐槽了一句:闯红灯!

    是的,罗珊今天居然来着大姨妈。而察觉到这点的陆锋,瞬间就不亢奋了,小弟弟嗖的一下就像是阉了的气球一样,瞬间趴下了。

    许是罗珊也察觉到他察觉到了这一点吧,所以不好意思的低着头,小声道,“不好意思。”

    “宝贝儿,没事儿。”陆锋当然不能表现出一副他只想强了罗珊的意思,于是他装出一副温柔的又在罗珊的身上亲吻了几下。再然后,他才做出依依不舍的模样,放开罗珊。

    之后,陆锋先从男厕的隔间里走了出来,给罗珊望好风之后,才让她快速的离开了男厕。而罗珊,为了不被人察觉,自然是半点耽搁都没有的离开了。以至于,离开时,她并没有同陆锋说上话。

    至于陆锋,被李蕴蕴和罗珊泼了两盆凉水,他这是不得不淡定了下来。无耐之下,他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秘书一科的办公室。

    不过,他在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却看见了张蜜。而张蜜盯着他的目光,那个皎洁啊。她这目光,冷不防的,倒让陆锋吓了一跳。生怕他和李蕴蕴的那档子事儿被张蜜知道。

    所以回到办公室后的陆锋就一直故做忙碌的认真工作着,直到下班!

    然而今天就是周五,所以下班后陆锋打了卡,就再不敢耽搁,开着车,连夜往雨落村赶去。为了得到张义的其他信息,他容不得自己耽搁半点时间。

    等到他赶到雨落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不过他还是按照他一早查好的地址,来到程村长的家。程村长的家是一个小型的四合院,二层楼,大门是大铁门,所以陆锋只是轻轻的敲了敲,就传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汪汪汪……”很快的,就传出狗叫的声音。

    不过,紧接着,又传来一个妇人的声音,“谁呀?”

    “我是来找程平中程村长的。”陆锋在门口,说道。

    里面的妇人闻声后,赶紧上前打开铁门,当她看见陆锋的时候微微一愣,不过很快的她就引着陆锋往里走,一边走一边道,“老爷子在书房里看书呢,马上我去给你叫一声。”

    “好的。”陆锋回道。

    紧接着,带他进来的妇人便往其中一间亮着灯的房间走去了。在妇人离开后,陆锋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其实现在才八点中,也不算太晚。不过,他看着程平中的家,怎么说呢,他们的家有种浓厚的古代那种书香门第的感觉。不过,这种感觉他并不讨厌,只是因为这里的氛围,而情不自禁的拘谨了三分。

    不一会儿,程村长从书房里走了出来。待他看清是陆锋的时候,赶紧笑着上前,道,“翠萍啊,快,给我们在前厅沏两杯茶来。”话毕,他就笑着对陆锋说道,“你是陆锋,对吧?我记得你,陆锋同志,快,请到前厅坐下说话。”

    “嗯,好的,程村长。”陆锋见程村长待人这么的礼貌,心下也放开了许多,笑着道。

    虽然他同程村长就那日搞宣传活动的时候第一次接触,但陆锋相信,他看程村长的目光,不会看错。虽然不能说他和程村长是一类人,但他相信,他一定能在程村长这里得到一些有用的东西。

    “请喝茶。”在他们来到前厅坐下不久后,妇人就端着热腾腾的茶上前,先给了他一杯,道。紧接着,她又转身给了程平中一杯,道,“爸,喝茶。”

    陆锋见妇人言行举止都特别的大方、得体,不禁多看了妇人两眼。

    而陆锋的目光落入程平中的眼里,他笑着介绍道,“这是我的儿媳,翠萍。”

    “哦哦,你好你好。”闻声,陆锋也不知道叫翠萍嫂子,弟媳还是什么。于是,只好用你好来同他打着招呼。

    而翠萍闻声后,也笑着道,“你好。”话毕,她就退了出去。

    陆锋见翠萍退出去后,心思也不多放在翠萍的身上,赶紧把目光落在程平中的身上道,“程村长,不瞒你说,我这次连夜赶来找你,是有事情想请你帮忙的。”

    “什么事情,说来看看?”程平中闻声后,问道。

    “事情是这样的,那个张义……

    ……

    ……”

    之后,陆锋把张义在政府里陷害他的事情,都同程平中说的一清二楚。而他说完这些后,继续对程平中说道,“张义现在已经和我明着为敌,他为人狡诈,狠毒。相信您也知道,我若再不了解他一点,以后在政府内部,就更是寸步难行了。所以今天才来请教程村长您。”当然,陆锋在说最后这番话的时候,他并没有把他心中憎恨张义的事情告知程村长,而是把自己处在了一个弱势群体的位置。

    程平中闻声后,笑着点点头,道,“其实,陆锋同志,你和张义在秘书一科的事情,我多多少少也听说了一点。”

    “听说了一点?”闻声后,陆锋觉得这不应该啊。这件事才发生没有几天,他程平中怎么就听说了?而且,他和张义的事情,不过是秘书一科内部人的一点小争小斗罢了。或许当时有人看着他和张义不合的时候,是以看戏的姿态。但事后,按理说这件事也不应该是那种其他人会闲聊八卦的啊。

    而且程村长这么快的就‘听说’了,除非啊,这秘书一科里有他的人!

    察觉到这点的陆锋,心下一紧,想着刚刚他告知程平中的时候,幸亏之前讲述的过程都是事实。要不然啊,他若说了谎,恐怕立刻就会被程平中拆穿。

    “是啊,听说了一点。”闻声后,程平中笑着回道。

    然而,此时的陆锋,瞅着程平中,这才明白程平中哪儿是他们平日里见的那副憨诚模样?他啊,聪明着呢。

    这会儿,他也终于明白了,为何张义即便是很不爽他,却也拿他没有办法。而且每次宣传活动什么的,哪怕他程平中只是个小小的村长,可每次一有什么事儿,上面的领导似乎都会让他们这个雨落村分一杯羹。再回想,那时他和陈佳做宣传策划的时候,就是上面的领导吩咐下来的点名指姓的几个乡、村中的其中一个村就有雨落村。

    思绪到这里,陆锋觉得他对程村长的态度要更加的谨慎几分了。当然,他现在最清楚的一点就是,他现在起码不能说假话。于是,他道,“村长,上次见你同赵义的关系,后来又得知了一点你们两个之间的事儿,所以我觉得您应该知道很多张义的事情,这次来找您,就是为了让您提点提点我的。”

    “哎,这个张义,总是仰仗着他的妹夫横行霸道。”陆锋的这一番话过后,程村长叹了一口气愤愤道。

    “是啊,听说张义的关系网很不错。而且我又是一个新人,根本无法和他斗。可我现在已然成了他心中的眼中钉,肉中刺。我想,按照他蛮横的性格,应该还会为难我的。”陆锋依旧装出弱势的一面,希望用他的可怜,来打动程村长帮他。

    当然,他很清楚,现在这个社会是人人只会为己的社会。他要想让程村长当活雷锋,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他相信,程村长会帮助他的。不是因为他可怜,他的可怜不过是给程村长的台阶,因为他知道程村长和张义天生就是死敌。所以他会帮他。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