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25:征服于胯 间
    “张哥,你说的这是真的?”张主任的话把杨超给惊到了,平日里他和李秘书的私交还算不错,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李秘书和陆锋会有这样的猫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当然,张主任之所以把这话说给他杨超听,无疑就是因为他清楚杨超和李秘书之间的这点关系。是的,在张主任瞅见杨超杨主任看王爱那不甘心的小眼神儿的时候,他就清楚,杨主任和他对王爱有着同样的心思。

    当然,他相信,杨主任和他一样,也有着同样的不甘心。

    而陆锋和王爱的事儿,若是他自己去告知李秘书,兴许李秘书为了陆锋还会不悦他。所以,他若借着杨超的口去告诉李秘书,那事情就好办了。

    他想,凭借李秘书和杨主任的私交,他所说的话落入李秘书的耳中是一定有分量的。若让李秘书知道自己的小男人和别的女人有染,一定会发难陆锋吧!

    届时,他也算给自己出了一口恶气!

    “千真万确!”张主任见杨主任为了确定他所说的话,都改口叫他‘哥’了,于是他也很严肃的回道。

    “md!”闻声后,杨超又破口骂了一句。

    张主任见事情办好,他假装看了看手腕上的表,道,“哦,兄弟,我先不和你聊了,办公室还有点事情!”

    “好的,张哥,你快去忙吧!!”杨超礼貌的回道。

    等张主任离开后,杨超盯着陆锋的目光更加的嗜血了,这时他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陆锋,你就给老子等着吧!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想吃掉小爱?老子就让你尝尝什么叫吃不着兜着走的滋味!”

    一场灾难正悄然无息的靠近陆锋和王爱,可他们两个却沉寂在甜蜜中,全然没有察觉危险的靠近。

    张主任虽然心知他的目的算是达成了,然而他却变本加厉,不肯罢手。为了让杨超杨主任更加的憎恨陆锋和王爱,他故意让底下的人传出:‘王爱还是跟了陆锋,杨主任追了王爱那么久,结果扑了个空,杨主任虽然官职比陆锋高,可还是在阴沟里翻船了……’等等,足够能刺激杨超的话来。

    而这些话落入杨超的耳中,是那样的刺耳,也让他越发的憎恨陆锋了。甚至,慢慢的,他对王爱的那点小心思都变得扭曲了……

    他总觉得,这次的事儿,他只有把王爱给征服在胯下,才能咽下这口气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