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23:想要雏鸟
    杨主任心里虽然各种不爽,可陆锋和王爱哪儿顾得上他?他们彼此都没有瞧出杨主任的异样,依旧甜蜜的从他的身旁檫肩而过。《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妈的!呸!”在他们离开一会儿后,杨主任低声骂道,“狗日滴陆锋,算个什么东西,还敢跟老子争女人!”

    王爱和陆锋把文件都给了该给的部门后,又甜蜜蜜的往回走。却不想,他们在回来的路上‘狭路相逢’李秘书。王爱见是李秘书后,条件反射的放慢了步伐,与陆锋瞬间拉开好一段距离。

    李蕴蕴倒没有注意王爱,只是很随意的理了理她的衣领。其实,看似在整理衣领的她,是故意让陆锋看见她脖子上,那条他送给他的项链的。

    陆锋不傻,知道李秘书是因为前个晚上的事情给自己示好呢。

    不过,这一刻他才懒得计较前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倒是她和罗珊风尘仆仆的模样,是要去哪儿?思绪到这里,陆锋顺口招呼道,“李秘书。”

    “嗯!”见陆锋主动的和自己说话,李蕴蕴的脸上盛开如花般的笑容。

    “李秘书这是要去哪儿?”他顺口假意关心了她一句,心中却是想知道李秘书要去做什么。

    “哦,省里有个紧急会议,我要去开个会议!”李蕴蕴回道。

    李蕴蕴回完陆锋后,也不敢再多耽搁,就快速的离开了。要知道,门口,张市长还等着她呢!不过在临走前,能得知她的小情人不生气了,对李蕴蕴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儿。

    可是她却不知道,此时此刻的陆锋比她还开心。

    要知道,李秘书和罗助理都要离开市政府了,那么,他和王爱之间,就没有任何阻碍,可以更亲密了。这可是他推倒王爱的一个绝佳时机。

    至于李蕴蕴,去开会的一路上,一面笑脸相迎张市长,一面心中想着她的小情人陆锋。心想着,那天晚上没有让他爽一把,这次开会回来,一定找个机会弥补她。

    却不想,这个时候的陆锋一门心思的想吃个雏鸟,哪儿还能记得李蕴蕴这种‘公共厕所’?

    “峰哥,李秘书他们去开会了?”李秘书他们刚刚离开一会儿,王爱就屁颠屁颠的追上陆锋的步伐问道。

    “是呀!”陆锋开心的笑着。

    “那……”王爱激动的说道,可她话说道这里,赶紧停下来。似乎明白一个女孩子说这些仿佛不大好。

    然而,陆锋自然知道她想说什么,所以紧接着陆锋就帮她把她未说完的话说了出来:“对,我的小心肝,这段时间,就没有人能管住我们了……”

    “讨厌!坏蛋。”陆锋虽然说的是王爱的心里话,可当陆锋把这话说出来的时候,王爱难免的还是面红耳赤的娇滴滴骂了他一句。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陆锋笑着反驳道。

    “不害臊。”王爱又道。

    不知不觉的,他们在走廊里打情骂俏了起来……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