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22:想‘吃’你女儿
    王爱的妈妈很是热情,陆锋却在这会儿有了怀心思。《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心中想着:我想吃你女儿,行么?

    当然,这事儿啊,陆锋也就在心里想想,没敢真正的说出来。不然啊,王爱的老妈一定会和他拼命的!

    所以面上,陆锋还是一本正经,各种谦虚的回道,“好,既然伯母这么说,那我啊,就不客气了。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伯母这顿丰盛的晚餐……”

    “哎哎哎,妈,你也太偏心了吧!”瞅着陆锋和自己的妈妈很聊的来,一边儿王爱做出吃醋的模样。

    “哈哈……”

    “哈哈哈!”

    紧接着,王爱的妈妈和陆锋都笑了。

    这一顿晚餐吃的很开心,他们三有说有聊的,饭后,陆锋帮着王爱收拾好餐桌后,为了给她的妈妈留下个好印象,也不在她家多逗留,就回家了。王爱本来说要送他来着,可是他说天黑怕她一个人送他后折回来不方便,就硬是没有让她送。

    当然,他提早回家和不让王爱送,心疼王爱的模样,都落入了王爱妈妈的眼睛里。

    天下父母心,王爱的妈妈怎么会看不出自己女儿的心思?所以在陆锋刚刚离开后,王爱的妈妈就对着她说道,“嘿嘿,女儿,我看这小伙子不赖。你啊,要加油哦!”

    “妈,你说什么呢?什么加油不加油的……”王爱听后,脸唰的一下红了,她一边叫嚣着反驳,一边往她的房间里小跑而逃。

    第二天.

    当王爱来到秘书一科办公室的时候,陆锋已经在忙碌了。有了老妈的支持,王爱对陆锋的爱意,不似一开始那么的隐晦了。她瞅着陆锋,半带羞涩半带幸福的一笑。

    察觉到她的笑意,陆锋也回给她一个爽朗的笑容。

    紧接着,两个人都忙碌起来,这些天秘书一科的事情还真不少,政府里还召开几个会议,通知参加会议人员,起草演讲稿,会议室布置等等一切事情都需要他们完成。

    然而,即便他们各自都忙的无暇顾及彼此,可是啊这会儿他们却能感觉到,他们的两颗心是紧紧的贴在一起的!

    这样充实、幸福的感觉,让他们两个人都在脸颊情不自禁的洋溢着笑容。

    “杨哥。”就在陆锋和王爱一起送文件到另外一个办公厅的时候,他们恰巧在走廊里碰见了杨超。王爱对杨超,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温柔。

    然而,杨超在听见王爱这声叫声的时候,却总感觉她招呼自己时的感觉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了。接着,杨超的目光落在一边陆锋的身上,只见王爱和陆锋形影不离,恩恩爱爱的模样。再仔细看,王爱盯着陆锋的眼神和盯着自己的眼神是完全不一样的……

    她,盯着陆锋的目光是暧昧。而盯着自己的,不过是普通的热情而已!

    察觉到这一点,杨超的面色微变,目光不悦的看了陆锋一眼,心中升起一丝嫉妒之意。不冷不热的回了句,“嗯!”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