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21:房间里的暧昧
    陆锋虽然静下心给王爱补习了,可他们两个人却在补习中情不自禁的越靠越近。《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到后来,陆锋差点没有把王爱抱在怀里教她了。不过这也难怪,毕竟他们两个现在单独在一起,而且这个地点还是王爱的卧室。两个的人,难免会有些冲动。

    就在他们一次四目相交的时候,陆锋的那双眼,落在王爱涂有淡淡唇彩的唇上,紧接着他的唇也慢慢的朝着她的唇靠近去。一直和陆锋这么贴着学习,早已经动情的王爱也顾不得许多了,缓缓的闭上眼睛。然而,她的闭眼,默许了他的亲吻。

    他的手扶住她的臂膀,头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靠近她……

    “小爱,吃饭了!”可就在这个时候,门外响起了一阵‘晴天霹雳’的声音。

    其实,王爱的妈妈的声音并不大,只不过她此刻开口叫他们,对于王爱和陆锋来说,这无疑是比‘晴天霹雳’还大的响声。

    这一声响起,他们两个赶紧的回过神来,对视笑了笑后,“呵呵,走吧,我们去吃饭吧!”王爱主动道。同时,陆锋也赶紧收整好被王爱玉手抓皱的衬衣,起身跟在王爱的身后,屁颠屁颠的随着她往餐厅里走去。

    “哇,老妈,这些都是我爱吃的。”刚刚走到餐桌旁,王爱就嘴馋的叫了起来。

    然而,就在她手快要伸进盘子里偷吃的时候,王爱的妈妈忽然用筷头轻轻的敲打了一下她的女儿道,“没规矩,快去洗手,吃饭。”

    王爱去洗手,孟亓跟着王爱去洗手。等他们两个再回来时,王爱的妈妈已经为他们盛好了饭。

    陆锋坐下后,礼貌的对王爱的妈妈说道,“伯母,瞧您,做了一桌,真不好意思啊,麻烦你了!”

    “哼,不麻烦不麻烦,峰哥,这些啊都是我喜欢吃的菜,所以我亲爱的老妈是做给我吃的。”一边,不等王爱的妈妈说话,王爱就插话道。

    “谁说我给你做的?”然而就在王爱得瑟的说完话后,她的老妈却很不客气的泼了她一身凉水。转而,在王爱的妈妈目光看向陆锋的时候,瞬间又是一脸的慈祥,她道,“小峰啊,这些菜都是伯母为你做的。今天你帮小爱补习也累坏了吧?来,尝尝这个……”

    “伯母,我怎么能让您给我夹菜呢?”陆锋一边说,一边赶忙用碗接住王爱妈妈为自己夹的菜。

    “因为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我就按照小爱喜欢吃的做了。我想啊,你们年轻人喜欢的,差别应该都不会太大……”王爱的妈妈瞅着陆锋尝她给他夹的菜的时候,又道。

    “哇,很好吃哎!”尝了尝,陆锋就笑着夸奖道。

    “哈哈……”老人家嘛,也不图什么,就图个讨喜的话。所以在听见陆锋这么回答的时候,王爱的妈妈就笑了,一边笑还一边热情的说着,“喜欢就好,喜欢就好!小峰啊,喜欢吃什么,告诉伯母,下次啊伯母给你做!”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