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19:第一次去她家
    ./

    为了讨好王爱,陆锋在下班的时候,便乘大家都不注意他的时候,把资料递给王爱,并且在里面写好了那些资料是做什么用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陆锋给自己东西,王爱定会收下的。

    所以陆锋给王爱资料给的很顺利,并没有被任何人察觉到。

    下班后,他们两个人分道扬镳,并没有太多的接触。直到第二天……

    王爱终于抓到和陆锋单独相处的机会,这个时候的他们被派出送一份文件。在路上的时候,王爱低着头,感激道,“谢谢你,峰哥,原来你给了我那么重要的资料。”

    “傻丫头,干嘛谢我呢?你好,还不等于我好啊。”陆锋温柔的回道。

    “哎!”可这会儿王爱却开始叹气了。

    “怎么了?”听见她叹气,陆锋自然追问道。

    “虽然这资料我是看了,可是我还有好多地方弄不懂。我啊,实在是太笨了。”王爱回答陆锋的疑惑,在她回答这番话的时候,还用她那芊芊玉手敲打了她的脑袋几下,骂道,“我真是沐浴脑袋。”

    “傻丫头,哪儿有人这么说自己的?”这时,陆锋拉住她敲打头的手,继续道,“考核的知识点呢,大体和质料上的一致,都是生l申论和行测……”之后,陆锋便跟王爱讨论了起来。

    讨论一番过后,王爱惊讶的看着他,“峰哥,你怎么都记得啊?”

    “呵呵,我记忆力比较强,很多东西看两遍都能烂熟于心了!”陆锋也不隐瞒,笑着道。

    “哇,峰哥,你也太厉害了。这样吧!你若不嫌麻烦,能不能下班后来我家指导我啊?”听见陆锋长篇大论后,王爱简直把他当做了偶先。这会儿,她一个劲儿的邀请他做她的‘老师’。教她、给她剖析资料上的内容。

    然而,王爱的盛情邀请,陆锋自然不会拒绝的。不过这会儿吧,他还是做出一副思考后为难的模样,故意逗逗王爱。

    “怎么,峰哥,不可以吗?”看着他这表情,王爱可怜巴巴的问道。

    “哈哈,傻丫头,哥逗你的!”瞅着她可怜巴巴的模样,陆锋忽然笑了。紧接着,他又道,“为了避嫌,你把你家的住址告诉我吧。等下班后,我就去你家!”

    “嗯!”王爱知道陆锋为什么不和自己一起回家的原因,所以这会儿的她听见陆锋这么说也没有生气,而是笑盈盈的把自己家的住址写给了他。

    “啊……”本来王爱在给出自己家的住址的时候还是很淡定的。可是当她把纸条递出去,而陆锋,在拿纸条的时候不小心握住了她的手,她居然像被电击一样呻吟了一声后,王爱就各种不好意思面对陆锋了。

    于是,她低着头,默默的加快了步伐。

    身后,是陆锋小声不张扬的笑声,“哈哈哈……真可爱!”.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