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18:醋意横飞
    ./

    第二天陆锋来到办公室上班的时候,就被罗珊堵在了走道上,“给!”罗珊递给他一些资料。《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什么?”陆锋问道。

    “你还问我是什么吗?这难道不是你讨好李秘书要来的奖赏?”罗珊醋意浓浓的回了句。

    陆锋想了想,昨天夜里的事情本来他还担心自己为了大男子主义离开,而让李秘书生气。却不想,‘兵行险招’之后,一大早的李秘书就主动低头来找他了。虽然,只是让罗助理给他一些东西,但这终归是代表她先和他说话了。

    陆锋听的出罗珊的醋意,他嘿嘿的笑了笑,“瞧你,说什么呢?什么讨好!”陆锋一边说,一边接过罗珊手里的资料,打开一看。看完后,他眉头微皱的问道,“这是……”

    “看来你还真不知道啊。”听见他问,罗珊倒是纳闷了,这一大早的,李秘书就让自己给陆锋送这次遴选必考资料来,李秘书什么时候这么好心呢?

    虽然罗珊猜不透李秘书的心思,但这个时候,她还是笑着解释道,“你啊,拿回去好好看吧!把这些资料看完,你遴选笔试上的问题,就算是解决了!”

    陆锋来政府机关工作不久,遴选不像考公务员那会儿那么简单轻松,它的程序还要复杂一些。然而,李秘书的这些资料真算的上是雪中送炭,他把这些复习完了,他相信他一定能考个好成绩的。终于其他的项目,他也会认真努力的。

    “谢谢罗姐。”思绪到这里,陆锋笑着道。

    “别谢我,这可不是我送你的。你啊,要谢就去谢李秘书吧!”冷不防的,罗珊又丢给陆锋这样一句酸溜溜的话。接着,她不等陆锋回答,就摇曳着她那大屁股离开了。

    瞅着罗珊离开的背影,陆锋傻傻的笑了笑,“嘿嘿!”过后,就紧握着李秘书送给他的资料,来到他的办公位上。

    刚刚坐下,他就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

    其实,陆锋就如之前伊雪所说,他是个天才。所以这点文字资料根本难不倒他。虽然,他没有金庸小说里写的那么夸张的‘过目不忘’,但很多资料他看个两遍就大致能烂熟于心了。而这一天里,陆锋坐在他的办公位上,看的一直都是这些资料。

    所以在下班后,他手里的这些资料,对于他而言几乎可以算成垃圾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陆锋的目光却落在了王爱的身上。想着这次参加遴选的人也有王爱,他何不借花献佛,把这些资料交给小爱呢?

    再说了,这段时间,小爱每天被杨主任骗的死去活来的。他陆锋啊,也应该趁机,在王爱的面前表现表现,讨好讨好她了.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