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17:煞气而归
    ./

    也不知道他们在床上抗战了多久,陆锋只知道,他一直在忍着,强忍着充血的难受。《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到最后,他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用他粗糙的手为他家的小弟弟解决了一把。当然,在最后释放的那一刻,他紧咬牙关,依旧没敢露出半点声音。

    “要走了吗?”过了好一会儿,床垫的颠簸终于停了下来,紧接着是李秘书发出来的声音。

    “哎,必须回家!”张市长叹了一口气道。

    “哈哈,快回去吧,就知道你啊,家有母老虎……”李蕴蕴不敢把话说的太难听,所以这会儿的她是笑盈盈,一副打趣的模样回的张市长。

    “就是因为她是母老虎,我才会那么疼你这个小东西。呵呵……”张云中敷衍的回了一句。

    碰——

    不一会儿,陆锋就听见了关门的声音。

    陆锋心想着,这应该是张市长走了。然而,虽然他心底这样猜测,也有*分的确定是张市长走了,但在没有李秘书的吩咐,他还是不敢爬出床底的。

    “陆锋,可以出来了。”直到李秘书露出她俊俏却失了花容的脸蛋在床底口的时候,他才一番狼狈的从床底爬出来。

    爬出来的陆锋第一件事是穿好衣服,准备走人。

    “峰,你生气了吗?”见他这幅模样,李蕴蕴赶紧拖着她疲惫的身子跳下床。

    “不是生气,只是……现在你也没有力气和我啥了!哎!”陆锋说完这番敷衍的话,轻轻的扳开李蕴蕴的手后,就径直离开了。

    “峰……”身后,是李蕴蕴的呼唤。

    是的,男人嘛,就算再想讨好一个女人,也应该有尊严的。不然,这个女人只会觉得你是一件物品。所以陆锋思前想后,才会做出生气的模样离开。那个时候,他若不离开,就显得太窝囊了。更何况,他嫌脏!

    要知道,张市长那老头儿才和李秘书大干了一场,他可不想在张市长刚刚上完‘厕所’后,还未冲洗,就直接冲进去……

    陆锋一股脑的离开了李秘书的家,随着夜晚凉风的洗礼,陆锋的脑子也越来越清醒。后来,李秘书给他造成的负面情绪,也全然被凉风吹走了。

    这时,他一个人喃喃着,“陆锋啊陆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她李蕴蕴,不过是你想抱住的一只大腿儿而已。所以她和谁滚混,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干嘛为了这种破事儿,而添堵呢?”

    思绪到这里,陆锋趁着夜空下的月色,拦住一辆出租车,“师傅,xx路!”

    “好嘞!”热情的师傅笑盈盈的回道。

    瞅着出租车师傅脸上的笑,陆锋似乎真的没有那么郁闷了,也不知道是被出租车师傅影响到了,还是他自己本身想要活的轻松一点,久而久之的,他的唇角也情不自禁的洋溢着笑意……./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