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15:床下偷听
    ./

    陆锋吻着李秘书的身子,这些日子为了讨好于她,他还特意的看了几部av来学‘技术’。《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不过,看得出,他没有白学,因为这个时候的李蕴蕴只是被他吻着,就已经进入欲仙欲死的状态了。

    “我要进入了……”就在陆锋,一切就绪,准备在沙发上来一炮的时候……

    咚、咚咚咚——

    门口,竟响起了敲门声。

    听见这个敲门声,本来还闭着眼享受的李蕴蕴,一个警醒,从沙发上坐起身来,她快速的整理了下她身上的豹纹情趣内衣,也来不及换其他衣服了,就催促着陆锋,“快,快……先躲起来!”说这话的时候,李蕴蕴四处看着,最后她的目光落在她卧室房间的大床上,“去,去那里,躲到床下去。”

    “哎,怎么回事儿啊?”陆锋被李蕴蕴的举动弄的糊里糊涂的。最重要的是,他这会儿啊,胯间的小弟弟是崛的老高老高的。

    “别说话,我待会儿给你解释。记住,不管你听见什么,都不要出声!”李蕴蕴一边警告一边把陆锋推进床底下。

    不一会儿,陆锋的那些衣服,也都被李蕴蕴快速的一骨碌滑进了里面。陆锋抱着他的衣服,依旧一头雾水。

    并且,最该死的还是,这个时候他胯间的小弟弟已经亢奋的快不行了。

    可就在这个时候,陆锋隐约听见从门口穿来一阵声音,“市长,您怎么来了?”

    是的,李蕴蕴之所以那么紧张,是因为‘咚、咚咚咚’的敲门节奏是她和张市长的暗号。虽然一开始张市长也有她家的钥匙,不过以前张市长总是忘记带钥匙,所以最后索性,他就不带了。然后才和她约定了这个敲门暗号。

    也因为这样,她刚刚在听见这个敲门声的时候,才会那么的紧张。虽然,张云中的身边美女无数,这是她李蕴蕴都很清楚的事儿。但,张云中就是个十分小气的男人,他的眼里是揉不得沙子的。

    无论他有多少女人,他都不允许自己的女人给他戴绿帽子。

    “宝贝儿,你今天怎么穿成这样了?还有,这房间怎么有一股骚味啊?”张云中刚刚走进来,就闻到了房间里的味道,这个时候的他皱起了眉头。

    “死鬼,还不是你出差那么久,都没有时间和人家……”李蕴蕴闻声,灵机一动,把事儿往张市长的身上推。说这话的时候,她还害羞的低下头,小声道,“没有你,人家只好用用那些玩意儿解决嘛……”说着,她特意的指了指客厅前面茶几上放着的情趣道具。

    当张市长的目光落在那些道具上的时候,才算相信了她,忙哄着,“宝贝儿,白天人家不是才给你吃过吗?”

    “我胃口那么大,又好久没有见你了,白天在办公室里也弄不了多久,我当然没有吃饱啦!”闻声,李蕴蕴半带埋怨的回道./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