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13:保存力气嘿 咻
    ./

    等李蕴蕴离开后,陆锋打开那张纸条,只见里面写着一个住址和门牌号。《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看样子,这应该是一个私人居住小区的地址。

    很快的,陆锋就在心中得出一个答案:李秘书是想约老子去她家搞?

    陆锋在走廊上站了一会儿后,就往办公室走去,这一路上,他的手里都紧紧的握着李秘书长给他的字条。原本,他想要把它扯碎丢了的。可后来想想,这念头,在政府里混,一些纸条就算被你扯碎了,若遇上‘有心人’,还是会被人黏起来了。

    总之,在这个地方生存,每一步,都可能会行差走错。

    握住纸条来到办公位上,王爱脸上因为杨超的笑意已然消失,这个时候的她正认真工作着。看着这样的王爱,陆锋的心里好受了许多。

    他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也开始认真的工作着。

    当然,他和王爱不同的时,这个时候的他心中是很激动的。是的,虽然他和李秘书之前有过几次了,按理说这个女人的身体他陆锋也不应该稀罕了。可是这是秘书长第一次约他去她家里搞。这个事情,对陆锋这样一个血气方刚的纯男人,还是很有刺激感的。

    所以一下班,他便猴急的打卡下班。出了政府办公大楼后,他便随意的找了一家苍蝇馆子吃起饭来。然而,无论是他工作的时候,还是这会儿吃饭的时候,他的心里都惦记着晚上去李秘书家中的事儿。

    “呵呵!”陆锋脑子里yy多了,也就情不自禁的傻傻笑了起来。

    苍蝇馆子的老板见他傻笑,都想着:是不是那桌的小伙子追上自己心仪已久的姑娘了?

    然而,比起老板们的纯洁想法。这会儿啊,陆锋却是满脑子淫荡不堪的画面。画面里,有他想象着在李蕴蕴常睡的大床上搞,大床上,还残留着李蕴蕴常用的香水味道。又或者,她家的卫生间,让她的脸正对镜子,而他以后入的方式,各种艹她!同时,在让她看着镜子中淫荡的自己,若李秘书再能配合他一点,说说淫荡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先生,您的面条好了。”就在陆锋yy的正爽的时候,服务员端来他叫的大腕牛肉面条。

    “好的!谢谢。”回过神来,陆锋各种礼貌的对服务员说道。

    话毕,陆锋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这家店面虽不大,但客人却川流不息的,生意那个好啊!当然,这家店的生意之所以好,也是因为他加的料足。一碗大碗的面条,碗啊,快有陆锋的头大了。这会儿的陆锋也是拼命的吃着,心中只想着,多吃点,多吃点……多吃点,晚上啊才有力气嘿咻!./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