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12:遴选名单公布
    ./

    有了李秘书的话,陆锋的名字很容易的出现在了这次遴选名单中。《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在邮件公布的那天,当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打开邮件,屏住呼吸,认真察看邮件中的名单的时候,陆锋却是一副悠哉的模样。因为对于他而言,结果,已然明了。

    “峰哥,有我,有我,居然有我!”就在陆锋心平气和的接受结果的时候,一边王爱激动的对他发着qq消息,同她分享喜悦。

    瞅着王爱激动的模样,孟亓心想着:小爱一定认为李秘书会卡她吧?

    不过,话说回来,李秘书长哪儿有那么的闲工夫管王爱的事情呢?再加上,那一堆打王爱主意的人,估摸着也会帮她吧!

    杨超!

    陆锋思绪刚到这里,心中就想到了这个人。而就在他想到杨主任的时候,杨主任已经来到了他们秘书一科的门口。瞅着他冲着王爱殷勤的笑容,他就知道,杨超来找王爱一定没有什么好事儿。

    王爱察觉到杨主任对她的目光提示,于是起身朝着他走了过去。

    他们两个交谈了一会儿,只见王爱的脸上全是笑容。因为隔的比较远,陆锋根本听不见他们谈什么。只是最后看王爱的唇,她最后一句好像说的是:谢谢!

    就这样,杨超同王爱聊完就离开了,王爱回来时,脸上的笑意还未退散。

    瞅着王爱被杨主任玩弄在鼓掌之中团团转,陆锋的心中还真不是滋味。然而,这会儿他又不方便去跟王爱说明杨主任居心叵测。

    一来,这会儿他们在办公室里不方便。

    二来,正得到杨主任甜头的王爱,一定会认为他是在吃醋,他是在胡搅蛮缠。

    三来,其实他自己对王爱,何尝安的又是好心呢?

    所以在心中权衡了一番后的陆锋,最后选择了沉默。

    不过陆锋的心中还是一阵郁闷气堵,当他看着王爱脸颊依旧未散去的笑意的时候,他就更郁闷了。所以他索性站起身,走出了秘书一科,准备到外面透透气儿。

    哒哒哒——

    他刚在走廊的阳台边儿站了一会儿,就听见高跟鞋落地发出的哒哒哒的声音。回头,只见李蕴蕴朝着他走了过来。

    李蕴蕴的唇角洋溢着笑容,在看见陆锋的时候,她唇角的笑容就更深了。直到她走到他的跟前,她忽然停下了脚步,勾起唇角味道,“邮件收到了吗?”

    “收到了,有我。谢谢。”陆锋赶忙回道。

    “你以为,只是说谢谢就行了?”这时,李蕴蕴忽然笑着道。

    陆锋见李蕴蕴一副笑意盈盈的模样,心想着:艹,难怪你tm当初那么好心,主动帮老子。

    可他的思绪刚到这里,就发现他想错了。李蕴蕴瞅着他呆愣的目光,忽然笑了,接着她说出了她要向陆锋索要的筹码,“这个收下,晚上9点过来!”说话的同时,李蕴蕴递给陆锋一张纸片./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