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10:遴选机会
    ./

    王爱和罗珊一样,都知道李秘书和张市长的事情,所以在她听见陆锋这么回答的时候,同样的,小脸蛋儿啊也通红一遍。《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瞅着王爱的反应和罗珊一样,陆锋坏坏的笑了笑,“呵呵!”然后才往他的办公位走去。

    逗弄完罗珊和王爱后,陆锋的心情也为之大好,他打开电脑,工作。

    叮咚——

    陆锋刚刚打开电脑,就听见了来邮件的提示音。是内部网的邮件,陆锋也不敢耽搁,赶紧点开邮件查看。等陆锋把邮件都看完后,秘书一科的办公室里,早已经沸腾了起来。想来,是其他人也都看见了这封邮件吧!

    是的,这次邮件里通知的内容并不是工作,而是一个关于公务员遴选的通知。

    遴选,是公务员晋升的一个机会。本来,对于公务员来说,要在职三年,才可能会有机会晋级。当然,也有很多人,做了一辈子的公务员,都没有晋升的机会。也就是说,在职三年的公务员,并不是都能晋级的。

    当然,除了遴选和正常规定晋升外,还有一种‘火箭提升’,而这个提升,多半是官二代,或者家中有关系的人员,才能有这个机会!然而,这种提升机会对他陆锋而言,是及其渺茫的。因为他不仅家中无势力,头上还顶了个‘犯罪人的儿子’的帽子。

    总之,这次遴选,对于他这种工作资历没有三年且又想快点晋升的人来说,是一种机会!而这个机会,他陆锋深知自己若要给爸爸报仇,就必须抓住这次机会。

    可,这次遴选并不是所有的公务员都可以参加的。而是由上级领导审批出其中一部分‘合格’的公务员名单,才能参加这次遴选。所以,他若想要参加,还得想打通了参加资格这条路。而此时的陆锋,越想便越担心,毕竟他的家庭背景对于这群人来说,是‘黑色’的。

    想着想着,陆锋想的头都疼了,就起身往洗手间走去。

    “陆锋,这次的遴选,要多用点心。”就在陆锋用水池里冰凉的水一个劲儿的洗脸的时候,罗珊站到了他的身边,道。

    陆锋甩甩脸上的水,又用手抚了两把后,才把目光落在罗珊的身上,露出一副无力的表情回道,“哎,还不知道这次的名单里有没有我呢!”

    “呵呵,有没有你,你若想知道,得去问李秘书啊。”看着有点颓废的陆锋,罗珊倒是一脸的笑容。话至此,她还笑盈盈的补了一句,“只要李秘书说这次参加遴选的人有你,我想啊……就一定会有你!哪怕之前没有,之后也会有你!”

    罗珊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陆锋自然明白了她话中的意思。

    罗珊这是在告诉自己,若想参加这次遴选,他唯一能找的人便是李秘书。这事儿,若李秘书拍板了,即便是一开始名单里没有他陆锋,那些趋炎附势的人,也肯定会加上他的名额。

    “谢谢罗姐!”思绪到这里,陆锋对罗珊道谢道。

    “呵呵……”罗珊看着他,又是一笑./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