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08:随地YY
    ./

    ‘敞开心扉’过后,王爱和陆锋又回到了他们以前恩恩爱爱时的样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无疑,抽查街道打扫情况什么的,成了王爱和陆锋最好的‘假公济私’的理由。陆锋带着王爱简单的抽查了几条街,然后快速的记录好,等把这些都搞定后,陆锋的目光便停留在了王爱的身上。

    这会儿,陆锋的心里竟萌生着一个令他自己都惊讶的想法:与其,让杨主任把她给上了,还不如自己先下手为强,现在就把她给办了!

    思绪到这里,陆锋就四处看了下,无奈,他们所在的位置,连个野宿都没有!

    “峰哥,我的脸上有脏东西吗?干嘛这样看着我!”他盯了王爱好一会儿,连王爱都察觉到了。

    “哦,没,呵呵……没有什么!就是啊,这些天都没有怎么和你在一起,所以想多看看你!”听见王爱的话,陆锋赶忙回过神来,敷衍的回道。

    是的,这里只有公厕,他总不能让王爱的第一次和他在公厕里渡过吧!

    这种事情,放在李蕴蕴的身上还成,可是王爱,毕竟是个雏儿。先别说王爱愿不愿意了,他也不太舍得这样虐待她!

    “呵呵。”王爱听了陆锋的这番话,甜蜜的笑了。

    就这样,他和王爱继续‘审查’着,这一路上,随着时间的流逝,陆锋对王爱的冲动也减少了许多。最后,他们审查完,记录好后,就规规矩矩的回了市政府。

    回到政府后,王爱又和陆锋保持开了一段距离,但并不像之前那样,胆怯的故意躲着他了。陆锋察觉到这一点,唇角勾起笑容,更觉得自己今天没有乘审查的机会把王爱给办了,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可,就在这事儿不久之后,陆锋竟因为今天的‘正人君子’行为,而后悔不已。当然,这是后话了。

    “我去给李秘书汇报吧!”拿着他们的记录,陆锋主动的说道。

    “嗯!”王爱乖巧的点头,她知道陆锋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避免自己和李秘书的接触。所以这会儿,王爱的心里也是甜甜的。

    而陆锋,给王爱打过招呼之后,就拿着他们今天的工作记录往秘书长办公室走去。

    当他来到李秘书办公室的时候,发现罗珊站在办公室的门口。见这情况,陆锋第一个反应是往后退,因为他心里想着:艹,李秘书不会又在办公室里胡搞吧?

    不过他只是退后了几步,就又正常的往前走了。是的,这个时候,他的心里忽然想到,若是他发现罗珊在门口偷听,应该是个很‘有趣’的事情。再说了,他陆锋这次是正儿八经的来报告工作的,有了这理由,他‘行得正,做的端’,干嘛要胆怯的后退呢?

    思绪到这里的时候,陆锋已经走到了罗珊面前……./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