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06:这方面的高手
    ./

    在秘书长办公室酣畅淋漓过后,陆锋心中嘘着小调离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虽然他不太喜欢李蕴蕴,可他不得不承认的是:李蕴蕴是个强盛的女人,男女欢爱这方面的技巧被她掌握的淋漓尽致。和她做的时候,她总会考虑到他的视觉、听觉、触觉这三大感观点,从而让和她做的男人,全身心都得到最大的刺激感、满足感。

    不过话说回来,这也难怪,李蕴蕴靠什么上位?靠的,不就是手头上的这点房中秘术么?

    就在陆锋想的正出神的时候,他从秘书长办公室回秘书一科的过道里,又和罗珊‘偶遇’了。不过,他们并没有交流什么,陆锋只是笑着看了她一眼。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刚刚对着罗珊这么灿烂的一笑吧,罗珊的脸蛋就一片绯红,还紧张的加快了离去的步伐。

    “哒哒哒……”听着罗珊离开的步伐声,陆锋挠挠后脑勺,自言自语道,“咦,她这是怎么了?”

    陆锋这会儿哪儿能知道,就在他和李蕴蕴在办公室里搞得气喘吁吁,欲仙欲死的时候,秘书长办公室的门口,有那么一双眼睛,正偷偷的注视着他们……

    然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罗珊!

    回到办公室后,见王爱正认真的录入着资料,本想提醒提醒她杨主任不是什么好人的,可看见她这么认真,便没有打断她!于是陆锋径直回到自己的办公位,坐下。

    “陆锋,走吧!”他才刚刚坐下,王爱就来到了他的身边,说道。

    陆锋抬头看着王爱,见她的手里拿着一张表格,这才想起来,这是一张对乡镇街道环境管理的一张调查表。说起来,这事儿也不是什么巧合,而是之前,在王爱和他爱的你浓我浓的时候,他见到有这么一个调查项目,心想着是和王爱单独相处的好时机,所以就把这事儿给揽到自己身上了。

    “嗯,好!”回忆了数秒后,陆锋收拾收拾,站起身与王爱并肩离开了秘书一科的办公室。

    身后,是办公室里其他人已经习以为常的目光。这些日子,他和王爱一点都不避讳其他人的‘流言蜚语’,久而久之的,这些人也已经习惯了他和王爱同出同进。

    “小爱,这段时间你怎么一直回避着我?”等他们离开政府办公大楼后,陆锋问道。

    王爱一听他这话,就埋下了头,紧张的贝齿轻轻咬住下嘴唇,低声回道,“峰哥,不是你说李秘书对我们的事情怀疑了,我们要注意点吗?”说这话的时候,王爱十指紧紧的勾在一起。

    是的,其实她的心里很清楚,她这段时间对陆锋的回避做的太过了一些。而她之所以这样,原因是因为她内心里对李秘书长的恐惧。

    见王爱这么回答,陆锋一脸的无奈,这时,他没有继续问下去,而是沉默着陪着王爱走着。直到他们的身边出现一个小巷子的时候,陆锋忽然停住步伐,一把将她拉入了巷子里……./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