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05:性 感 臀 部
    ./

    陆锋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男人都不希望到嘴边儿的人,还飞进别人的嘴巴里。《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同样的,陆锋也是如此,所以在他看见杨超的时候,心中很自然的升起一丝戒备感。

    俗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杨超对王爱这么的好,难道只是把王爱当做妹子?

    不,他相信杨超和任何一个想接近王爱的男人都一样,心里啊,惦记着的,是王爱白嫩光滑的肌肤,紧致玲珑的处子之身。

    “杨哥,麻烦了!”走到门口去拿资料的王爱再次感谢道。

    “妹子,怎么还给我客气呢!”杨超依旧一副热心体贴她的模样。

    虽然杨超的目光表现的很隐晦了,他递给王爱资料的时候,手也是规规矩矩的。可陆锋还是察觉到了,杨主任的那双眼睛的余光,有那么一刻,是直勾勾的盯着王爱隆起的酥胸打量的。并且,那时,他的目光里充满了淫荡感觉。

    王爱接过资料,不再和杨超寒暄,抱着资料转身往她的办公位的方向走去。

    在王爱转身后,杨主任并没有离开,陆锋的目光便更加戒备的落在他的身上,发现杨主任在王爱转身的那一霎那,压抑的淫荡目光完全爆发,他那色眯眯的眼,在王爱看不见的方向直勾勾的盯着她的臀部意淫。

    这时,陆锋随着他的目光,也看向了王爱的臀部。

    只见王爱那丰盈的臀部随着她的步伐摇曳着,显得十分性感。

    老实说,以前的陆锋没觉得王爱这么性感的,今天忽然这么觉得,可能是发现杨主任惦记着王爱吧!男人嘛,总觉得别人也惦记着的东西,才是好东西。

    等杨主任离开后,陆锋的目光落在王爱的身上,只见她唇角勾勒着微笑,似乎在和杨主任聊完话后,就很开心的模样。所以陆锋的心中,升起了一股无名火。就在他想要对王爱说点什么的时候,罗珊站在了他们秘书一科的办公室门口,对他叫道,“陆锋!出来一下。”

    陆锋闻声后起身,也顾不上王爱的事儿了,赶紧走了出去。

    他刚刚出了办公室门口,就听见罗珊对他说道,“秘书长找你去她的办公室一趟!”

    陆锋注意到,罗珊在说这事儿的时候面目的表情和往常通知他时有点不大一样。

    怎么说呢?好像有点酸溜溜的感觉。

    察觉到罗珊的这点变化,陆锋一开始在王爱那里燃起的怒火消退,唇角勾起一抹笑容。要知道,他和罗珊都明白,李秘书忽然找他,肯定不是让他去处理什么正经事儿的!是的,李秘书这个点找他,无疑是她空虚寂寞了。

    而罗珊在知道这点后,说话酸溜溜的,就证明,她对自己不那么抗拒了。甚至,心里对自己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小猫腻心思。看来,他的挑拨收买计划,算是成功一半了。

    若罗珊成了他的人,无疑,就等于蒙上了李蕴蕴在他身边安插的眼睛!没了这双监视自己的眼睛,他以后想办什么事儿,自然会好办的多./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