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04:积累的情绪
    ./

    罗珊的玉手,平日里除了拿笔杆子就是敲键盘,再没有做过其他苦力。《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所以啊,她的手滑溜的很,握在手中,手感也特别的好。陆锋这么抚摸抚摸着吧,还真的有点舍不得放开了。

    至于罗珊,似乎也很享受被男人的大手这么握着……

    不过想想也并不奇怪,要知道,李秘书的事情罗珊是全部知道的。那日,陆锋只是在门口偷窥了一会儿,回到办公室里的时候,他家小弟弟都‘立正’了好一会儿。那罗珊呢?他想,罗珊一定比他撞破李秘书干那事儿的时候还多吧!

    是的,就如陆锋所想的那样,罗珊撞破李秘书和别的男人在办公室里乌山的事儿不计其数了。然而,李秘书却从未让她从她那里分到过一杯羹。

    她是个正常的女人,这些事儿看的多了,却又不能做,久而久之的心中便压抑了一堆挥之不去、欲罢不能的欲火。并且,有那么一次,陆锋和李秘书干那事儿的时候,也被她撞见过。而且,那天,她还趴在办公室门口偷听了好久。还记得,那天的李秘书很疯狂,似乎爽到了极点,办公室内是她一声声的淫荡的呻吟声:

    “峰,你的好大。”

    “峰,你搞的我*。”

    “峰,你是我见过最大的……”

    当罗珊思绪到此处的时候。霎间,她的脸颊一片绯红……

    看着红着脸,却没有反抗他的罗珊,陆锋的唇角勾起一抹笑容。他能感觉到,罗珊并不排斥自己,所以,他的胆子也越来越大了。就在罗珊羞涩低着头的时候,他忽然在罗珊的脸颊波了一口。

    “啊!”罗珊又是惊讶的低吼了一声。

    然而陆锋却笑了,还调皮的回了句,“珊,你惊讶的模样可真可爱。”话毕,陆锋不多停留,一个闪身,绕过挡住他去路的罗珊,径直往他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回到办公位的他坐下,唇角的那一抹笑容更深了。

    他的心中很清楚,经过刚刚的事情,他和罗珊之间的那条线,就拴的更紧了。

    “王爱。”就在陆锋心中正高兴能拉拢罗珊的时候,门口响起了一声呼叫王爱的声音。

    陆锋立刻抬头,见门口站着个30岁出头,但看上去顶多二十五六,长的嘛还有几分帅气的男人。而这个男人,他也不陌生,是他们这里的一个主任,叫杨超。

    “来了!”王爱起身往门口走去。

    “小爱,这是你让我帮你复印的资料,都复印好了。”杨超一脸殷勤的对王爱说道。

    “谢谢杨哥。”而王爱也甜甜的回道。一声‘杨哥’叫的那个亲昵啊。

    陆锋能感觉到,王爱和这个杨超的私下关系还是挺不错的。但,之前他却没有听王爱提起过这人。杨超应该是这段时间,王爱特意回避自己时搞熟的!./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