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03:收买罗珊
    ./

    罗珊是李秘书的亲信,也相当于她的眼睛。《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陆锋相信,罗珊是个聪明的女人,不然她也没有能力让李秘书那么信任她。所以罗珊应该很清楚李秘书的性格,她是个多么骄傲自负的人……陆锋想,她应该比他还清楚。

    所以,两条项链,贵重的却给了罗珊。而罗珊,即便是想把这事儿给李秘书报告,她也不敢。因为她知道,若这事儿她真的给李秘书说了,以李秘书的性格,一定会容不下她的。是的,他陆锋是李秘书的情人,一旦让李秘书得知在他的心里,她的一个小小的助理都比自己的分量重……

    那她,还会有好下场吗?

    所以这条项链,拿在罗珊的手中,比千斤还重。

    而陆锋,一来,他是赌定了罗珊不敢给李秘书讲。二来,因为这条项链,他也能和罗珊之间,有那么一些小秘密。他相信,因为这条项链,他和罗珊私下里的‘碰触’还会更多。

    “陆锋。”

    “罗姐,有什么事情吗?”

    走廊里,陆锋听见罗珊在身后的呼唤,他转头笑盈盈的看着她。而此时的罗珊,快步走了上来,最后往他的身前一站,还特意的四下看了一眼道,“你的礼物我不能收。”说着,她就要把礼物递回给陆锋。

    陆锋哪儿能让罗珊把礼物还给他?当然,罗珊会有这样的反应,他一早就想到了。所以这会儿的他也不意外,轻轻往后一退,罗珊就扑了个空。而陆锋的唇角笑意为退的继续道,“罗姐,我送出去的东西,就不会再收回来。”

    “可是,这不合适!”这时,罗珊皱起了眉头,话音里夹杂着几分懊恼。

    “怎么就不合适了?”陆锋爽朗的笑笑,继续装傻充嫩。

    他当然知道,罗珊口中所说的不合适,是因为她的礼物比李秘书的礼物还贵重。

    罗珊真的是个很谨慎的女人,这时她又四下里看了一眼后才口吻略带生气的说道,“陆锋,你应该明白我的话是什么意思。你送给李秘书的礼物我看见了,我这个比李秘书的还要贵重,你让我怎么收?又怎么受得起!”罗珊说完这话,也不想和陆锋多扯,一副要将项链硬还给陆锋的模样。

    而就在这个时候,陆锋忽然抓住了她的手,“啊!”罗珊条件反射的低吟了一声。

    罗珊毕竟是个女人,她哪儿能挣脱陆锋的手?所以这会儿她的玉手就只能让陆锋这么握着。

    “你适合收这个礼物,你比任何人都适合收。无论是李秘书还是王爱……”陆锋在捂住她手的同时,故意连王爱也一起提到了。

    男人有虚荣心,女人也有。女人嘛,哪怕不爱一个男人,但她也会希望她在那个男人眼中是最好的那个。

    而陆锋在说这番话的时候,他握住罗珊玉手的大手,还故意在她白嫩嫩的手上摩擦抹、抚摸着。

    这样挑逗的动作,无疑充满了暧昧的味道……./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