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02:大小通吃
    ./

    丢弃了便签纸折叠的话,这一次,陆锋拿着包装精美的铂金项链来到秘书长办公室。《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好在,今天李秘书并没有和男人在办公室里鬼混,所以陆锋在门口敲了敲门‘咚咚咚’后,就走了进去。

    “有事吗?”正在忙的李蕴蕴抬起头,看着他问道。

    闻声后的陆锋并没有回答李蕴蕴的话,而是四处张望了一眼。

    瞧他这模样,李蕴蕴的唇角勾起妩媚的笑容,心想着:这小子,该不会大白天的憋不住了,想来找老娘解决解决吧?

    李蕴蕴脑子里在想到这档子事儿的时候,脸颊放弃了丝丝红晕。不过,这样的她挺好看的,红晕让她脸部的肌肤看起来更水嫩,更白里透红了。

    四下张望后,发现没有其他人的陆锋。这才从他的衣兜里掏出精美的礼品盒……然后,他打开礼品盒,很绅士的绕到李蕴蕴的身后,亲手为她戴上项链。

    “哇,好美啊!”在陆锋为她戴上项链后,李蕴蕴就着黑屏的电脑屏幕照了照,道。

    “宝贝儿,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纪念日,这是我送你的礼物。”这时,陆锋适时的在她的耳畔喃喃道。

    要知道,平日里和李蕴蕴上床的那些男人,都tm只图一个‘爽’字。事后,除了他们事前谈好的交易外,谁还能记得谁呢?

    所以,当陆锋给李蕴蕴戴上项链,还告诉她,这是他们在一起第一个月的礼物的时候,做为心思细腻的李蕴蕴,是十分的感动的。

    再加上,陆锋出手也不寒彻,这条项链的款式,李蕴蕴也见过,是今年的主打款!

    价格,可不便宜。

    “亲爱的,你对我太好了。连我都没有记住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纪念日……”这个时候,李蕴蕴转过头,头贴着站着的陆锋的肚脐的位置,再没了她那霸气十足的女上司模样。

    这个时候的她,像极了小鸟依人的小甜蜜。

    同时,陆锋的唇角勾起一抹暖人的笑意,“我的小乖乖,别感动。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保证,之后啊,会让你感受到更多的感动。”话毕,陆锋埋下头,在李蕴蕴的额头烙下一个吻痕。

    吻完李蕴蕴后,陆锋道,“宝贝儿,看样子你挺忙的。我就不打扰你了,你快忙吧!不过不要太幸苦。”

    “嗯!”李蕴蕴朝着陆锋点点头。

    陆锋在李蕴蕴点完头后,他已经绕到了李蕴蕴办公桌的前面,接着他和李蕴蕴四目相对了一会儿后,便扬起笑容,离开了。

    刚出秘书长办公室,陆锋就和罗珊碰了个正着。

    看着罗珊的时候,陆锋唇角的笑容更深了。他走过去挡住了罗珊的去路。

    “有事么?”罗珊对他说话的态度还算礼貌,只不过她问这话的时候,是微微皱起眉头的。

    “珊姐,这段时间呢,我也麻烦了你不少事情。我和李秘书的事情……”陆锋说到这里,故意的停顿下来,没有说下去,然后话锋一转,继续道,“总之,这是我送给珊姐你的礼物。就当是谢谢珊姐这段时间来对我的照顾了。”说完,他把他另外一边衣兜里的礼物放在了罗珊的手中。

    “哎……”罗珊想要还给他的,可这个时候,陆锋已经快速的离开了。

    站在走廊里的罗珊被陆锋这举动弄的云里雾里的,可就在她打开礼品盒的时候,发现里面竟是一条铂金项链。

    而之后,让她更意外的是,陆锋送给她的那条铂金项链,竟比送给李秘书的还要贵重!./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