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01:亲信罗珊
    ./

    “宝贝儿,是我厉害,还是张云中厉害?”

    不一会儿,秘书长办公室里又传出陌生男人的问话声,听着着句问话,陆锋的心中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因为这样的问话,也是他驰聘在李蕴蕴身上的时候,最喜欢问的。

    或许,有些人艹李蕴蕴看的是她的身材。而有些男人,喜欢艹她,却只因为她是张市长的女人!

    “哒哒哒……”

    然而,就在陆锋想要继续偷听下去的时候,他听见不远处传来高跟鞋的脚步声。这脚步声让陆锋浑身一怔,赶紧一个机灵的站直身,快速的走向李蕴蕴办公室前面的转角处躲着。要知道,他偷窥李秘书的事情,是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的。

    但,陆锋却想知道,是谁往李蕴蕴的办公室走来了,又是谁,会和他一样,撞破着‘香艳’的一幕幕。所以陆锋并没有顺着拐角离开,而是捂住他狂跳的胸口,偷瞄着秘书长办公室门口的方向。

    这个时候,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陆锋也看清了往秘书长办公室走来的女人是谁。然而,这个穿着标准的职业装的女人他并不陌生,因为她就是李秘书的助理罗珊。

    本来,陆锋还激动着,当罗珊撞破这一切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呢?和他一样,忍不住的偷听?还是……

    就在陆锋心中各种思量的时候,罗珊的举动却平常的让他疑惑。

    只见啰嗦抬起她那白嫩的手正准备敲门的,可她并没有敲下去,应该是听见里面的动静了。紧接着罗珊收回了手,唇角勾起一抹笑后便转身离开了。

    她的反应太平淡了,平淡的就像她一早就什么都知道一样。

    陆锋仔细的在心中想了一下,觉得似乎他和李蕴蕴的事情,罗珊也应该是知道的。因为有几次,李蕴蕴让他去她办公室的时候,都是罗珊来通知他的。

    思绪到这里,陆锋破口而出了一个字:艹!

    是的,自己的被别人知道了,的确是个很操蛋的事情。

    然而,也在同时,陆锋算是彻底明白了,这罗珊啊才是他们李秘书长的亲信。看来,以后做什么,都要防着她点了。又或者,有机会,一定要拿下这个罗珊。

    见罗珊离开了,陆锋也没有调回头去继续偷窥。

    这会儿的他,兴致也没有之前大了,所以他索性回了办公室。而那朵他原本想用来讨好李蕴蕴的玫瑰花,早已经被他踩在脚下。转而,他打开电脑的淘宝网,订了一条铂金项链……./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