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95:被主任打主意
    ./

    由于李蕴蕴自以为是的‘放纵’,成就了陆锋和王爱‘暗渡陈仓’的机会。《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在这期间,他们两个是越走越近,越来越大胆,就差没有当众打情骂俏了。

    而王爱也从一开始的担惊受怕变成了此刻极其享受恋爱的甜蜜味道。

    她毕竟还是个刚毕业不久的小女生,尤其是面对陆锋这种家底还算殷实,长的又不错,嘴巴还会说的男人。再加上,他们之前还有几次亲密接触,就让这小妮子的心更靠拢他了。

    只是,当他们的流言蜚语四起的时候,是堵住了别人对李蕴蕴和陆锋之间的谣传,却也让那些一早想要打王爱主意的色老头们心有不甘。

    是的,任凭谁见了煮熟了的鸭子竟飞到了别人的口里,都会心有不甘吧!

    就在这一天,王爱拿着需要复印的资料去复印机旁的时候,发现复印坏掉了,于是这小丫头就拿着资料往办公厅跑去,想借用一下他们的复印机。来到办公厅的王爱正巧和办公厅的主任张长生碰了个正着。平日里这个张主任对王爱的态度是极好的,所以王爱见了他以后,就笑嘻嘻的说道,“张主任,我们的复印机坏掉了,想来你们这里借用下复印件。”

    “王爱妹子开口了,必须得同意啊。”张主任笑盈盈的回道,一边说还一边走向王爱,道,“哟,要复印这么多啊?来,我也来帮你复印。”

    “张主任,不用了。”王爱忙道。

    “干嘛和我客气,来来来……”张主任在王爱说不用的同时,已经抢过她手中需要复印的资料,一脸殷倩的陪着她走到复印机旁,帮他复印资料。

    因为这里复印件也就一台,老实说,这事儿张主任给做了,王爱就只好摊着手站在一边等他。

    起初,张主任倒也没有开口和她说什么。

    可就在张主任复印了几分资料,王爱站在一边整理资料的时候,冷不防的,张主任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小爱啊,瞧瞧,你要复印这么多资料,也怪辛苦的。”

    “哎,工作嘛,没有办法的!”王爱闻声后,叹了一口气回道。

    “跟着李秘书,挺辛苦的吧?”张主任又看似关心的问道。

    “这年头,跟着哪个领导又不幸苦呢?”听着张主任关心的话,王爱心中又叹了一口气。心想着,这张主任还真说到她的痛处上去了。这段时间啊,她可被李秘书给折腾的快不成人样了。

    “若你跟着我,我一定舍不得让你这么幸苦。”张主任说这话的时候,还是带着点试探的口吻,话里带着和蔼的笑意,一副老大哥的模样。

    所以王爱并没有反感他的这番话,甚至有点激动的反问道,“张主任,可以么?”的确,从她来到开始,这个张主任就对她不错。所以这一刻,王爱是很愿意调到他的手下做事儿的。

    只是王爱不知道的是,这个张主任,对她好,从来都是有目的的./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