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94:女人需要发泄
    ./

    “嗯……啊……”

    陆锋没有想到,平日里一本正经的王爱居然是敏感的体质,她的双峰在他舌尖的挑逗下就让她的身体躁动了起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陆锋四下看了一眼,知道这个地方顶多能让他们亲亲摸摸,要想做其他的事儿,空间不够大也不够方便!看到这里,他心里那个懊悔啊,要知道今儿王爱随他亲亲、摸摸,全是因为她在李秘书那里受了太多的窝囊气,才想要发泄一把的。

    要知道,这若换成其他时候,指不定王爱就不给他摸了。

    但这里一来怎么说也是政府办公大楼里的角落,他们的动静不能弄的太大,二来这个空间的确不适合他们发挥,所以陆锋到最后也只好作罢。在王爱的身上狠摸了、狠亲了两把后,一把将她拥入怀中。

    王爱的小身躯也如小鸟一样依偎在他怀里。

    “呼呼……”

    “呼呼……”

    因为前一刻的暧昧让他们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躁动了起来,在他们相拥在一起的时候,彼此都喘着粗气。就这样,陆锋抱着王爱好一会儿,直到王爱内心慢慢平静了为止。

    “峰哥,我们已经出来一会儿了,还是赶快回去吧!”过了一会儿,心情平静下来的王爱说道。

    “怕什么?我们伟大的秘书长李蕴蕴,不正希望我们如此么?”陆锋坏坏的一笑。

    王爱想了想,一脸的无赖,玉手轻轻推开他,“你呀……”然后娇滴滴的骂了一句。

    话毕,王爱整理了下她稍微凌乱的衣服好头发,便不再理会陆锋,一个人扭着她那圆润的臀部,往秘书一科的方向跑去。

    看着王爱那的背影,陆锋又看看他找的这个秘密基地。这会儿,他用手轻轻的拍了拍自己的头,低声骂了一句:艹,老子真tm的失算了!

    王爱虽和陆锋不是同时回到办公室的,但他们是同时出去的,回来的时候又是一前一后,这未眠让那些有心人开始猜测刚刚的那段时间里,他们两个是不是在一起。然而,也因为这样,王爱和陆锋之间的谣言就越发多了。

    不过,陆锋并不在乎这些人的流言蜚语,他啊,只在乎一个人的看法,那个人就是他的‘大腿儿’李蕴蕴。

    中午他去食堂餐厅吃饭的时候,恰巧与李秘书檫肩而过。于是,在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陆锋刻意的看了她一眼,想看看在她听见自己和王爱之间的传言后会是什么反应。

    却不想,就在这时,李蕴蕴对着他暧昧的一笑,还偷偷的朝着他竖起了大拇指。一副,为了她,他愿意牺牲自己保全她的名誉的感动样。

    等他和李蕴蕴参见而过后,陆锋不由的在心中吐槽了一句:艹!

    是的,从他的秘密基地回来,他就能感觉到,那些喜欢八卦是非的人应该会把他和王爱消失的这段时间联系在一起。他也曾想过,李蕴蕴听见这些是非后心里或许会多多少少有点不舒服,又或者,李蕴蕴会信任他,但,那也仅仅是信任。

    可,他唯独没有想过,李蕴蕴的反应是一副夸奖他的反应。也因为如此,陆锋不得不叹气,女人这个生物,真心不是男人能了解得了的./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