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89:绯闻满天飞
    ./

    解决了钟玲他们的事情,而且还得到了岳主任的把柄,这事儿对陆锋来说,无疑是一件美事儿。《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只是有点惋惜,他的钟玲妹子现在一定跟着她的两个哥哥回乡下了。

    “陆锋,你的资料。”一大早,王爱就递给陆锋一些资料。

    其实,以前王爱也常常给陆锋资料,只不过以前是陆锋不爽,王爱强势。但现在的位置似乎颠倒了过来,王爱递给陆锋资料的时候,小脸蛋红扑扑,粉嫩嫩的。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多看陆锋一下都不敢。

    瞅着王爱娇羞的模样,陆锋心中暗爽。

    “陆锋,来我办公室一下。”可就在王爱心有悸动的时候,门口响起了李秘书的声音。

    她的声音一出,何止是王爱心惊胆战,整个办公室的人都警醒了三分。

    “好。”陆锋赶紧站起,跟着她走了出去。

    许是这段时间李秘书叫陆锋叫的比较频繁了,也有眼尖的人察觉到李秘书看着陆锋的眼神中没有以前的毒辣了。所以在他们离开后,有人小声的八卦着:

    “哎,你们说,李秘书最近怎么不针对陆锋了?”

    “谁知道里面有什么猫腻呢?”

    “喂,你们不要乱说……”听着八卦的人,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李秘书和陆锋,知情的王爱急的在一边阻止道,生怕这事儿被大家越传越开,到时候李秘书又把这罪名算她头上。

    李秘书的狠,她已经见识过了。她这辈子都不想再见识第二次。

    “王爱,你急什么啊?”听见王爱焦急的声音,八卦的人中,其中一个人问道。

    “我……我……”王爱结结巴巴,不知道怎么敷衍过去。想了想,终于她鼓起勇气道,“李秘书是多么高傲的人,你们还不知道吗?切,她怎么可能喜欢陆锋这样的人。而且李秘书是谁……的人,你们又不是不清楚。”王爱说‘谁’字的时候,故意加重了口吻。

    大家一听,心想着:的确,一个是市长,一个是身份背景不清白的小科员。李秘书就算脑子抽了,也会选择前者啊。

    当大家这么一想后,才算终止了这场八卦。

    可因为这个八卦有被聊起过,王爱在这一天的工作中,都心不在焉的,生怕八卦再次被谁提醒。毕竟,八卦就是八卦,但凡有那么一两个人开始聊了,就会越传越多。

    更何况,是在这个政府部门,口舌是非最多的地儿呢?

    只是,让王爱想不到的是,之后的时间里,八卦的确再次被人挑起,而且八卦的男主角依旧是陆锋,然,女主角却成了自己……./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