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88:想啵一口她
    ./

    此时的陆锋,看了一眼他们大家,这三个怀着给他们亲人报仇才来到这个城市的三兄妹。《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其实,他们比任何人的善良,他们不过是想跟岳主任讨厌一个说法。却因为岳主任权力滔天,他们苦诉无人告知,最后对他的怨气也越来越大。

    “这样吧,首先,让岳主任赔偿钟欣一笔钱。”话到这里,陆锋瞧见他们三个排斥的目光,立刻又道,“你们别拒绝,相信钟欣的父母还在。两个老人家,死了女儿,谁来送终?”

    陆锋的这句话一出,他们三都哑口了,埋下头,不再反驳。

    “其次,既然这次你们是来讨要说法的,那么要求岳主任去钟欣的坟前叩头谢罪,我想,这样会让你们平息怨气,也是一个最尊重钟欣的选择。”接着,陆锋又道。

    “对对,一定要岳主任那老头儿去给欣妹子认错。”这时,三兄妹都点头认同道。

    “最后,你们要明确告诉岳主任,你们手里会留下一个视频原件,但你们保证不会发出去。留下来的原因只是因为,怕到到时候找人对付你们,你们不过是留下一个‘护命符’而已。当然,只是这样说,岳主任肯定会不甘心。所以你们还要动之以情,说里面的女主角是自家的亲妹子,若不是被人逼急了,也不愿意暴露在外。”紧接着,陆锋又跟他们三说道。

    “嗯,的确要这样说说,不然岳主任那滑头肯定会和我们磨叽,甚至不愿意这样做。若是把他逼急了,指不定这老头子又会做出什么事情来。”这时,钟坤在一边说道。

    还算好,陆锋在说完这一番话的时候,钟家三兄妹都比较赞同他。

    还有,就是钟义和钟坤两个人对他的抵触也全消了。看的出,他们两个这会儿是打从心里的认同他了。

    “好了,我的事情也算办完了,之后也没有什么需要我再出面的事情了。那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这时,陆锋对大家说道。

    “好,你快回去吧,这一天也把你忙的。”这时,钟义这个大老粗,竟文绉绉的来了一句。

    陆锋想笑,但忍住了。

    好不容易让哥俩对他的看法好转了,他可不想又让他们觉得自己轻浮不尊重人。

    就在他转身走出门的时候,身后响起一声好听的声音,“哥,我去送送峰哥。”

    很快的,钟玲妹子就跑了出来,追上他。他们并肩走着。这时,陆锋停下了脚步,对她说道,“妹子,别走了,大晚上的,你一个女孩子也不方便。”

    “峰哥,这次的事情,真的很谢谢你。我会一辈子记着你的好的。”这时,钟玲动情的对他说道。

    看着钟玲,陆锋微微愣了愣。心想着:我艹,这么乖一个妹子现在用她那水汪汪的眼睛盯着老子,真让老子不淡定。

    “哎!”思绪到这里,陆锋又在心中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要知道,他在钟玲的心里可是好大哥的形象,他还是不要破坏了的好。

    本来想伸出手捧住她粉嫩嫩的脸颊啵一口的。可当陆锋的思绪到这里的时候,他的大手转而落在了钟玲的额间的刘海上,他宠溺的揉了揉道,“妹子,保重。”

    话毕,转身,头也不回潇洒的离开了。

    不过,同时,他也后悔死了,就差没有把肠子给悔青了。如果刚刚不耍帅,亲她一口,该多好啊!!!./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