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86:功成身退
    ./

    钟玲的脑子里还记着陆锋的话,她认为,这个时候还不够惩罚岳主任这个老色狼。《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于是,她假装无力的哭着引诱他道,“你……你要干什么?强奸,可是要犯法的!”

    “老子能强奸你姐一次,让你姐拿老子没有任何办法,就能再强奸她的妹妹你。”一个楚楚可怜无法防抗的女人其实也能勾起男人的一种。更何况是一个这么漂亮的妹子?记忆里,她的姐姐没有她漂亮的。

    于是,岳主任就像是一直饿狼一样扑向了她,一伸手,就抓破了她身上的衣衫。

    这时,钟玲的两个哥哥都急了,他们一副要冲进去的模样。不过好在,这两个男人在关键时刻,还真不会给他掉链子。他们这会儿的目光同时落在陆锋身上。

    陆锋微微摇摇头,示意他们时机未到。

    这时,岳主任的一只爪子已经握住了钟玲的胸前的丰盈,“啊……救命啊!”钟玲哭着叫着。

    听见钟玲的这一声,陆锋立刻对身边的钟坤道,“进去,使劲儿的揍他。想怎么揍就怎么揍,不过别打残废和弄死了!”

    “好嘞。”钟坤听见陆锋给的这差事儿,心中大喜,立刻冲了进去,一边打一边骂道,“你这个混蛋,敢强奸我妹妹,打你这个混蛋……”

    见钟坤出手,钟义的目光落到陆锋的身上,陆锋示意他继续拍。

    一场好戏就这么上演了,钟坤拳打脚踢的,把心中的怒火都发泄在了岳主任身上。直到钟玲从床上起身,陆锋脱下西装外套递给钟义,示意他给钟玲穿上。同时,他对钟义小声的说道,“待会儿你进去后,就告诉岳主任,说你们把今天的这些全都拍下来了。然后说你虽然和公安局的局长是兄弟,但现在是个网络时代,若把你承认强奸,二次强奸未遂,还说公安局局长故意包庇你,以及你被暴打的视频播出去,到时候公安局的局长第一件事就是和你撇清关系。”

    “陆锋,你这招好!”第一次,钟义叫了陆锋的名字。

    “嗯,去吧!不过记住了,如果他想和你们谈条件,你们不要现在谈,也不要太拉破脸,有什么事情,告诉他,明天你们会主动约他的。我直接去你们住的那地儿等你们。”这时,陆锋又说道。

    “好的,明白了。”钟义回道。

    见事情已经搞定,陆锋就悄然的离开了。

    等他在钟玲他们临时住处等了好一会儿后,才看见他们三兄妹回来的身影。也不知,他们这么长的时间都和岳主任谈了些什么。

    钟玲看见他的身影的时候,对她的两个哥哥说道,“峰哥还在等我们,走,快一点。”

    “好咧。”这两个哥哥难得的这么配合的加快了脚步……./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