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85:差点被Q J
    ./

    当然,陆锋比起钟玲面前的岳主任,压制了学多。《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虽说看着这样的‘美好景象’,他也有很大的冲动。可钟玲的两个大哥就在他身后,只要一想到他两个大哥若发现他也在亵渎他们宝贝的妹妹的话,一定会断了他的命根子,就一点冲动也没了。

    岳主任见钟玲的意识越来越模糊,这时候他起身来到钟玲这边,扶起她,一边说,“哥的好妹子,你头晕是不是?哥去给你找个房间,让你好好的睡一觉。”

    “嗯……”钟玲模模糊糊的回道。

    就这样,岳主任扶着钟玲一路来到这附近的酒店,还开了包间。而陆锋他们紧追其后,钟玲在进入房间的时候偷偷的给他们留了门。

    等他们来到房间的时候,钟玲他们已经在里面了,陆锋四下看了一下,“钟义,你去那里,那里拍摄角度一定好。记住一定要拍清楚画面。”

    “放心吧,为了收拾这老不死的东西,我们买了最好的拍摄相机,而且我还专门速学了一下。”这时,钟义拍拍胸膛,一副一切看他的模样。

    “好。”陆锋点头道。

    “那我呢?”见大哥有了事情,而自己两手空空,钟坤急了。

    陆锋瞅着着急的钟坤,坏笑道,“待会儿有个事儿,你绝对喜欢,而且绝对比你大哥拍摄的任务还要好。”

    “是什么?是什么!”钟坤听后,激动的问道。

    “嘘,待会儿你就知道了。”陆锋回道。

    这时候,房间里正上演着一场好戏,而钟义,找了个绝佳拍摄的位置,把房间里的男女的一举一动都拍摄的清清楚楚。

    “你……你……你给我下药了?”大床上,钟玲做出一副后知后觉的模样。

    “宝贝儿,放心吧,哥哥会温柔对待你的。”这时候,岳主任单膝跪在床边,就要爬向她。

    钟玲赶紧从她身上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接着怒骂了一句,“呸,你这个害死我姐姐的人,给我滚开,不要碰我……”

    “害死你姐姐?”本来要爬向钟玲的岳主任愣住了,发现事情的不对劲儿,他停止了爬向她的动作,问道,“怎么回事儿?你姐姐是?”

    “钟欣……那个被你强奸了还逼成小三的苦命女人。结果……你任由你的老婆上门对她进行羞辱,还害得她自杀了……呜呜呜……”钟玲说道这里哭了起来。然后揉了揉头,装作一副药力她快要支持不住的模样,咬牙切齿的问道,“说,我姐姐是不是被你害死的。”

    “汗,你说那个蠢女人啊?原来你是她的妹妹,你接近我就是想给你姐姐报仇的?哈哈……”看见床上连匕首都快握不住的女人,岳主任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他忽然狂傲了起来,道,“是,是我害死你姐姐的,是我强奸你姐姐在逼她做我情妇的。那又如何?公安局局长是我兄弟,别说你姐姐了,老子今天就算强奸了你,你也不能拿我怎么样……”话毕,岳主任向钟玲扑了过去……!./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