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84:轻挑耳畔发丝
    ./

    陆锋他们瞅着岳主任的一举一动,见他并不是要从酒上下功夫,而是想从饮料里下药的时候,陆锋他们闷头骂了一句:艹,贱男人!

    他们在暗处跟钟玲使了个眼色,钟玲很快的就明白过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这会儿,她站起身说道,“哥,我去一趟洗手间。”

    “好,去吧!”看着她不舒服的捂住胸口的样子,岳主任以为她是刚刚喝酒不适,所以才要去卫生间处理一下。也没有多起什么疑心。

    钟玲来到卫生间的时候,陆锋已经在那里等着她了,“待会他会给你一杯橙汁,橙汁里有药,不过你放心,药已经被我们换掉了。你照常喝下去就是了。但是你喝下去之后,要做出一副药力发作的模样……”

    “什么样子?”陆锋正要说下去,钟玲打断问道。

    陆锋想了想,岳主任能放什么药?肯定是一些下作的**,于是,他解释道,“你装作意识模糊,还有点浑身发热,难受的样子就行。”

    “好。”钟玲回道。

    “还有,待会儿他看见药效到了,肯定会把你带进房间。到时候你就假装强忍坚持意识,问他,是不是他害死钟欣的。这个时候你暴露关系也没有事情,总之,你要想办法让他承认是他害死的,在这之前,若他对你做的事情不太过分,没有到你的底线,你都要坚持下来。按照岳主任的性格,他见你药效生效,肯定会傲娇的承认他对你姐姐做的事情,等他承认之后,我们的事情就算完成一步了。第二步,等他扑向你的时候,你就叫强奸。到时候会有人冲进来救你的。”陆锋一步一步的告诉钟玲,生怕她漏掉一步。

    “嗯。”钟玲点头道。

    和陆锋交谈完毕后,钟玲又快速的回到了岳主任的身边。

    这时,岳主任一脸笑意的对她说道,“妹子,刚刚喝酒不舒服了吧?来,喝一杯果汁缓缓。这样你会舒服很多。”

    “嗯!”钟玲一脸笑意的接过他手中的果汁,还装出一副天真的笑着答谢的模样,“谢谢哥哥。”

    见钟玲一口一口的喝着果汁,岳主任这老色狼的喉结也跟着动了几下。一副巴不得现在就扒掉她衣服把她骑在胯下的模样。

    暗处,钟玲的两个哥哥见老色狼一直盯着自己妹子打量,那个不爽啊。

    可是,陆锋刚见他们两个冲动,就立马提醒道,“两个哥哥,别忘了钟玲妹子出门前的交代。”于是,他们只好把一肚子的苦水都吞进了肚子。

    而钟玲那边,半杯果汁下肚之后,她先用手揉了揉头,一副头晕的模样。

    陆锋看着她这表现,夸赞了一句:“哟,妹子演技不赖嘛!”

    紧接着钟玲把她那一头长发轻轻往后一挑,玉手抚摸着她的玉颈,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的妩媚柔情。别说她此刻勾引的人是她对面的大色狼岳主任了。看着她这幅摸样,连陆锋的双腿儿都紧了紧……./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