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80:性 的幻想
    ./

    “哼哼,你说呢?以前为什么没有看出我的好?”陆锋说这话的时候一个翻身,把李蕴蕴又压倒了身下,这会儿他的手坏坏的捞着李蕴蕴的痒痒。《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啊……哈哈哈……”李蕴蕴失声笑了出来。

    “说,为什么以前没有看见我的好?说了我就不捞你了。”陆锋继续和她逗乐着。

    “好好好,我说我说。”李蕴蕴被他捞的快要支持不住了,赶紧求饶。

    陆锋停了下来,看着他,一副等待她回答的模样。

    只见李蕴蕴眼珠子一转,唇角忽然勾起了邪笑。瞅着她这幅模样,陆锋就感觉不妙,心中警铃大作。却不想,就在这个时候,李蕴蕴一把抓住他的命根子,俯身低头在它的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痕。

    “嘶!”被她这么一吻,他又有点反应了。

    接下里,李蕴蕴说道,“我从不喜欢你啊,哼哼,我喜欢的是它!”李蕴蕴说这话的时候,那一双无骨的手,还故意的玩弄了他的小弟弟几把。

    陆锋被她搞得不上不下的,十分郁闷。

    “谁叫你以前没有让人家尝到它,所以人家才会讨厌你嘛!”正在他郁闷的时候,李蕴蕴又补了这么一句。

    这一句,让陆锋的小弟弟一下子就硬了。他在心中怒骂了一句:艹,这tmd意思还是说,老子强奸她晚了?我去!

    “哼哼,喜欢它,不喜欢我,是不是?”陆锋再次伸出他的手抓,捞着李蕴蕴。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啊哈……”

    随后,浴室里传出一阵他们打闹欢笑的声。然而,与他们这里的情况既然相反的另外一边,王爱抱着她粉红色的阿狸图像的抱枕,玉手握住手机,等待着陆锋的短信。

    她等的越久,脑子里就越是胡思乱想起来。那日,她站在综合科的办公室门口,虽然但是吓呆了,但事后回想,她还是能想起那些画面的。

    她也二十多岁了,是个成年女性了。但她平日里接触的这种碟片很少,对于性这方面的事情,她也只是偶尔听闺蜜提起过。

    真正是什么感觉,对于她而言,是陌生又期待的。

    记得那天,李秘书舒服的声音声一拨一拨的传来。她仿佛很舒服!真的是那么舒服的事情吗?

    “哎,王爱啊王爱,你在想什么!”思绪到这里的时候,王爱甩甩头,想用这样的方式甩掉她脑海里乱七八糟的思绪。

    “小爱,你怎么还不睡觉啊?”这时,房间的门口,传来妈妈的声音。

    王爱一看时间,已经晚上十点了。

    这时,她发现,一些思绪是根本甩不掉的。

    就如现在,她脑子里所有的思绪都拧成一团,成为一个问题。那就是:陆锋和李秘书,现在在做什么?

    是在做——爱吗?

    思绪到这里,王爱的脸颊已绯红一片./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