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79:水 中 快 活
    ./

    随着浪花一层层的激起,陆锋也一次次的侵占着李蕴蕴的娇躯。《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但,在水里做比他想象的难度还要高一些,不过,与在这里做的爽度相比,是‘物有所值’的。所以即便再累,陆锋还是奋力的一次次的冲击着。

    “嗯……啊……嗯。”

    “嗯……啊……嗯。”

    李蕴蕴更是一直在浴缸中呻吟声不断。她下半身不受控制的配合陆锋的撞击的动作。这时,她仿佛到了云霄,眼睛微眯着,眼神迷茫游离,红唇张张合合,舌尖时不时的舔着嘴唇。

    李蕴蕴此刻的表情,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么便是——风情万种。

    本来都快要用尽力气了,看着李蕴蕴这发骚的骚样,于是,陆锋又忍着狂冲刺了两把。

    “嗯嗯……啊啊……”

    “啊!!”伴随着李蕴蕴的呻吟声和他的低吼声,他们终于双双到了高氵朝。

    一场‘战斗’下来,虽说爽了不少,但也花了他不少体力。

    “呼呼呼!”他还在喘着粗气。

    “亲爱的,你太厉害了。”李蕴蕴涂抹着浅粉色指甲油的手抚在他的肩膀上,一边情不自禁的轻轻揉捏,一边夸赞道。

    的确,像陆锋这样年轻且精力旺盛的男人,她好久没有尝过了。

    这些年,她想要上位,想要往上爬,就必须出卖肉体去讨好邀宠那些老头儿。不过,这也没有办法,谁叫,但凡有点本事儿有点地位的人,大多都四十以上了呢?

    虽然有一句话叫‘男人四十一枝花’。

    可,她的心里很清楚,四十岁的男人怎么也比不过像陆锋这种二十几岁的男人的。

    陆锋一直喘着气儿,她问话也没有来得及回答。

    过了一会儿后,他不那么喘了,才吐槽了一句,“md,这里面玩爽是爽,不过太累了!果断下次还是换床上吧!”

    “哈哈。”听着他这么说,李蕴蕴在一边笑了。

    见李蕴蕴笑的欢,陆锋脑子里思量了一下,假意顺口提了下,“对了,宝贝儿,我还是担心那个王爱会把我们的事情说出去。哎!”他做出一副那天劝解王爱没有太大信心的模样。

    “放心吧,那个小丫头片子,还没有胆量和我斗在。她啊,给你保证,她是绝对不敢说出去的!”李蕴蕴说道这里,唇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

    其实陆锋这样问,一是想在她面前撇清自己和王爱的关系,李蕴蕴虽然被他艹的时候挺听话,挺老实的。可,她的听话老实只限于他们在做‘活塞运动’的时候。

    李蕴蕴真正的性格是比较爱生疑的,他怕那天她会就那次的事情猜想到他和王爱。所以他索性在问她的时候,故意显得没有多大把握,让李蕴蕴除了心中这份戒心。

    “也是,我的宝贝儿是多么优秀的人,谁敢招惹?”这会儿,陆锋顺着李蕴蕴的话讨好道。

    “你呀,嘴巴又甜了。以前怎么没有看出来你这么能说呢?嗯?”李蕴蕴娇笑问道./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