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75:办公室内施压
    ./

    “啪……”王爱跟着李秘书来到她的办公室,李秘书刚刚坐下,就啪的一声扔了一摞资料给她,然后骂道,“王爱,你看看,你这些都做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王爱胆战心惊的伸出手拿起被李秘书摔在办公桌上的资料,看了看后,心里那个委屈啊。《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因为,这些根本就不是她做的。

    可她这个时候却不敢把这话说出来。

    领导要讹你,轮的到你反抗吗?这个道理,她还是懂得。

    所以这会儿的她,就现实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唯有眼眶里包裹着泪水,一副快要哭了的模样。然而,李蕴蕴并没有因此而心软,反而一副看猴戏一般的看着她。

    李秘书越这样看着自己,王爱就越是紧张了。她知道,李秘书把她叫过来,针对她,无疑是她昨天看见了不该看见的。

    “李秘书,我会认真改正错误的。请你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按照您的要求改到你满意为止!”被李秘书看的快要崩溃的王爱,似乎明白过来什么,话里有话说道。

    李蕴蕴也听出了她话里的意思,她虽说改资料,但那一句改到她满意为止,意思就是昨天晚上的生气,她会做到她满意为止。绝口不提。

    而她明知道那资料不是自己做的,却还是畏惧她的权利而不得不承认是自己做的。这一点,也证明了王爱已经明白,无论如何她都斗不过她的。所以以后只能乖乖的听她的话。

    “王爱啊,其实你平日里是个挺聪明的女孩的。我啊,也比较看好你,你把这些拿回去修改了,以后啊,不要再犯错误了!”李蕴蕴的口吻忽然变得慈善许多,说这番话的时候,若没有人知道前一秒她的口吻,这会儿大家肯定会认为她是个体恤、关爱下属的好领导。

    “是,是,我一定改!”听出了李秘书口吻的缓和,王爱就像抓住救命绳一样,连连点头承诺道。

    “不过,如果同样的错误,下次再犯……”这时,李蕴蕴又开了口,前半句话说的还算温和。可就到这里的时候,她忽然停顿了下口吻,口气一转,冰冷的说道,“我绝不饶你!”

    “是,是,是!”王爱被她这一句话吓得快要哭了出来,眼角的泪水在打转,可她却强忍着自己不敢哭。她怕她一哭,会惹得李秘书不高兴。

    “好了,你出去吧!”这会儿,李蕴蕴悠哉的往后一躺,舒服的靠着老板椅的靠背。

    与她的逍遥自在完全相反的是王爱,她双手颤抖的拿起办公桌上的资料,转身踉踉跄跄、狼狈至极的往回秘书一科的办公室路上走去。而就在她刚刚出了李秘书办公室的时候,她眼眶里的泪水就如洪水决堤一般涌了出来./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