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64:泣不成声
    ./

    陆锋没有想到钟玲是这样的坦诚。《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而他也从钟玲的话语中摸透了一些她的性格。对于这样的女人,他觉得自己也不应该避讳,所以就笑着道,“钟玲妹子,难得你这么耿直。那我也不给你绕弯子了。我帮你们,是有条件的……”说道这里的时候,陆锋停下话声赶紧又补了一句,“当然,我既然说帮你们,就一定不会像李秘书那样,把你们当做猴一样的耍。”

    “说,什么条件?”钟玲问道。

    见钟玲这么急切的问他,陆锋心里又是偷偷一乐:的确,钟玲妹子是个‘快意恩仇’的人。之前他们已经被李秘书伤透了心,若他今天也打着好人做好事儿的噱头。估计,这妹子还不一定会信任他了。

    “第一,我得知道你们好岳主任之间结下梁子的原由。虽然我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想不分青红皂白的害人!”陆锋开始提条件。

    “好,我会告诉你这个老东西做的肮脏事,逼死我二姐的原由的!”

    “第二,老实说我不是活雷锋,所以我有可能会在让你们做事情的同时得到一些好处。当然,不会太过分,而你们顺便也能从中报仇。这一点,很重要,若你们不能接受。这事儿我们之间就算黄了。”

    “好……”钟玲听完了他的条件后,又爽快的答应了。

    “哎,幺妹,你怎么都不想想。万一这……”一直没有插话的两个男人,这会儿急了。

    陆锋一看他们着急的模样,就知道这两个男人想到一边去了,赶紧说道,“两位大哥放心吧,我指的好处。只是收集一些对我事业官途上有帮助的材料而已。我不是岳主任,不会提龌龊的条件……”陆锋说道这里,能察觉到,钟玲很欣赏他的这番话。

    借着钟玲欣赏自己的劲儿,陆锋又坏坏的补了一句,“就算我对你们的妹子有意思,也会使用正常手段,追到她的!”

    “你……”两个哥哥听了后,想说什么,却又一句话都说不出。

    “好了,大哥!三哥。现在给二姐报仇的事情最重要。你们别闹了!”钟玲站在一边,羞红了脸。不过,她是个聪明的妹子,很快的转移了话题。

    屋子里的气氛忽然沉寂了下来,陆锋坐在一边的凳子上,与钟玲对视而坐。只见刚刚还生机勃勃的钟玲,这会儿像个丢了魂的人一样,呆呆的坐着,想着。

    此刻的她,仿佛坠入了回忆一般,脸色越来越难看。

    “好,为了给二姐报仇。我告诉你……我们和岳主任,这个人的仇!”钟玲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番话的。接着,她对陆锋讲述着她二姐的故事:

    “我二姐是我们村上唯一的大学生,去年他来凌州市工作,也是在这个时候认识的岳主任这个恶人的。二姐接着全村人的希望来到这里,却不想,现在的大学生满大街都是。二姐找不到工作,也不敢回去面对我们,就瞒着我们大家,偷偷的找了个餐厅服务员的工作。后来,岳主任来我二姐所在的餐厅吃饭,老板见岳主任喜欢我二姐,有一天,黑心老板为了巴结岳主任,就偷偷的在我二姐喝的饮料里下了药。就这样,我二姐……”说道这里,钟玲停了下来,而她,此刻已经泣不成声了。

    当然,她之后没有说出口的话,是个人都应该明白./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