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59:前台小美女
    ./

    陆锋一路跟着赵市委来到凌州市一家名不见经传小旅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接着赵市委压低了头在女人的搀扶下走进旅馆。陆锋在他们走进旅馆后跟了进去……

    走进小旅馆的陆锋四下看了一眼,只见前台站着个漂亮的小妹儿。而赵市委他们的人已经不见了踪影了。

    按照赵市委的身份,想要住好的酒店多是了。他来这种地方,无疑是来滚混的。

    察觉到这一点,陆锋的脑子里忽然有了一种想法:当今社会,是个舆论的社会。一条舆论或许能让一个高官下台。如果他今天搞到赵市委同那女人鬼混的视频,说不定这个视频以后会让他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

    思绪到这里,陆锋觉得他当下最重要的是要确定赵市委和女人开房的房间。于是,他朝着店门口的小妹儿走了过去,“小美女,开一间房!”

    “先生,请问是双人间还是单人间?”小美女礼貌的问道。

    “美女,你长的真漂亮啊!”陆锋并没有直接回答前台美女的话,而是忽然调转话题,笑盈盈的对前台美女说道。

    他发誓,他这会儿的笑容里充满了善意的夸奖,绝对没有猥琐的意思。再加上,陆锋本来就长的有几分帅气,而且他笑起来的时候看起来就更加的爽朗了。一般来说,美女有美女的特别待遇。而帅哥呢?自然也有帅哥的待遇。

    这句话要放在一个长的丑的男人身上,前台这位小美女一定发表了。可这人换成了陆锋,就另当别论了。

    “呵呵……”见陆锋这样说,小美女咯咯的笑了起来。又问道,“先生,双人间还是单人间?”

    “美女给我双人间,我就住双人间,给我单人间,我就住单人间!”陆锋见美女没有反感他的所作所为,越发得寸进尺的同美女玩笑道。说话间,他还故意深情的盯着美女看。

    前台的小美女看起来也就十*的模样,正是悸动年龄的她哪儿容的一个男人这般打量?慢慢的,小美女的脸颊红了起来,竟不知道说什么了。

    “好啦,不逗你了。”陆锋适时的收敛起来,他看了一眼美女身后的本子,这家旅店很小,来的客人都是要经过登记的。为了查到赵市委所在的房间,他又油嘴滑舌的说道,“美女,我要一间单人间!”

    小美女听见他说单人间的时候,心里暖洋洋的。因为来他们这里的男人,大多是带女人来乱搞的。而这位帅哥,居然要的是单人间,而且这帅哥看起来不是那么节约没有钱的人,他这种人要单人间,就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他真的是一个人来住的。

    小美女心花露放,赶紧把对他说道,“先生,请把你的身份证给我登陆。”

    “不行!”这时,陆锋又俏皮了。

    “嗯?”美女疑惑的看着他。

    “怎么能让美女为我登记呢?来,本子给我,我自己登陆。”陆锋笑着道。

    “哈哈……”陆锋这一席话又把小美女给逗乐了。小美女这会儿那想的到那么多,一脸羞涩的把本子递给了陆锋。

    而陆锋在拿到本子等级的同时,也按照时间认准了赵市委他们所在的房间号。

    “美女,我要这间,想吗?”他选了一个赵市委所在房间的隔壁房间,道。

    “可以……”小美女羞涩的回道。

    等小美女帮他办理好一切后,陆锋兴转身就要往他的房间走去。不过,他刚刚走了两步,又忽然停下步伐,回头,对前台的小美女说道:“张楚楚,102号,我记住你了!”./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