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58:不能随意上女人
    ./

    手里提着沉甸甸的特产,陆锋再傻,也知道这特长里有猫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而陆总依旧的那么‘细心’,在晚饭过后,照例给他开了套房,还附送两个美女伺候他。在两个美女陪同着走进套房的时候,陆锋不由的在心中感叹道:有钱,有女人,这日子过的,诱惑力真tm大啊。

    所谓官路浮沉,有的时候照成浮沉的原因往往就在一念之间。

    思绪到这里的时候,陆锋偷偷的给他朋友发了一条短信。短信很简单:兄弟,快,现在立刻给我打个电话过来。

    叮铃铃——

    果然,没一会儿,他的朋友就给他打电话来了。而陆锋一本正经的掏出手机,接起电话:

    “喂,什么?哦,那我马上回来!”接着,他对电话那头说道。

    两个美女见他这幅模样,眉头微蹙的看着他。

    “两位美女,我有点急事,要先走了……”说着,他转身就走。

    “哎?”美女们在身后纳闷着。其中一个女人更是扫兴的叹气道,“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陆锋一面走一面给陆总这只老狐狸打招呼说他忽然有急事需要先离开。他想,按照陆总的小心谨慎又天性多疑的心性,他待会儿一定会打电话给那两个美女核实的。所以他才会让朋友给他打电话来,演一出戏给这两个美女看。

    此刻的天空已经很黑了,路灯把他的身影拉的老长老长。

    偶尔,陆锋会抬头看看星空,白天政府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在这一刻被他一并抛弃。也只有这一刻,他才是轻松的。

    当然,今天晚上不上那两个妞,并不是他想给李蕴蕴守住‘节操’。只是在他的眼里,这群女人,这样随意的女人,不能上的太多。指不定那天就染上什么病呢。

    就在陆锋在心里无聊瞎想的时候,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从他的身边檫肩而过。

    像兰博这样的跑车他见的多了,倒也不是羡慕。

    只不过车上坐着的男人让他有了几分好奇。

    这男人不正是掌握着他们市政府大部分人命运,大家都想巴结讨好的市委书记吗?如果他刚刚没有看错,他的身边还有个女人。

    陆锋越想越觉得他应该跟上去,兴许会发现什么对他有用的东西。于是他赶紧拦住一辆出租:“师傅,跟上前面那辆车。”

    “好的!”出租车师傅热情的答应道。

    一路上,陆锋把赵市委和女人暧昧的动作都看的清清楚楚。其间,女人还在车里主动的吻过他。按理说,赵市委做事应该相当低调的,可没有想到,老大不小一把年龄的他还能有这般风趣。想来,赵市委应该也很重视这个女人吧。

    再加上,现在天色以晚,赵市委白日那种谨慎的心才会稍微的松懈几分吧!./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