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56小秘打来的电话
    ./

    努力总会有收获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陆锋的发言稿写的很好,领导看了之后比较满意,也没有让修改重写。

    “陆锋,早!”这一天,陆锋同往常一样来到政府工作,却不想在走廊里的时候,有个同事竟主动的同他打招呼。

    “好!”他赶忙笑着回应道。接着,心情大好的往秘书一科走去。

    努力总会有收获的,发言稿写的很好,领导看了之后比较满意,也让没让返工重写。

    “陆锋,早!”

    这一天,陆锋同往常一样来到政府工作,却不想在走廊里的时候,有个同事竟主动的同他打招呼。最初听见有人主动给自己打招呼的时候,陆锋微微一愣。但他很快的就在脸上露出笑容,热情的回应道,“早!”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政府里工作的同事已经不那么抗拒他了。现在,竟还有人主动给他打招呼了。这让孟亓不由的在心中叹气道:果然啊,咸鱼都会有翻身的机会。所以,一个人如果遇见瓶颈,一定要挺过去。一些事情,一旦挺过去了,等待你的或许就是——美好。

    叮铃铃——

    陆锋才刚坐下,他的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拿起电话一看,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喂,您好?”他礼貌的问道。

    “陆先生,您好。我是陆总的秘书,陆总想请陆先生吃一顿晚饭,不知道陆先生您什么时候有时间?”电话那头,是一个很甜很舒服的女人的声音。

    不过,在电话那头停止话音的时候,陆锋愣了愣,心想着:陆总请我吃饭?应该是因为李蕴蕴帮他们搞定了煤矿开放的事情吧!

    “今晚就有空!”思绪到这里的时候,陆锋对电话那头说道。

    反正,他是希望同陆总还有王总成为朋友的。这饭局是肯定不能推掉的,所以他很爽快的答应了。之不过女人并没有立刻回答他。而且陆锋能感觉到,陆总就在和他打电话的女人身边。果然,没一会儿,女人就又说道,“陆先生,陆总说那就今天晚上吧。待会儿我把地址和时间发给您!”

    “好的!”陆锋恭敬的回道。

    等他挂完电话后,心里又想着陆总为什么不亲自给他打电话,而是让小秘打来的。想了好一会儿后,他终于想明白了:他陆锋在政府的身份地位还是很低的,陆总是不想降低身份来亲自请他吧!

    ………………

    另一边,前一秒还恭敬的跟陆锋打电话的小美女,这会儿娇小的身子已经躺在身旁男人的怀中,“那个陆先生是谁啊?为什么要我给他打电话!”

    “汗,一个小人物而已!”陆总一脸不在意的回道。

    “小人物?那亲爱的,你为什么要请这样的小人物吃饭呢?”女人微皱起眉头,不解的看着男人。

    “宝贝儿,这你就不懂了。陆锋虽然是个小人物,可是他能左右像李蕴蕴这种大人物的所作所为。这种人,在很多时候,反而能发挥大作用……”陆总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中露出一抹计谋的味道./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