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55:上班时间意淫
    ./

    一份简单的发言稿,陆锋用了二十分的心去完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在他检查了又检查之后,才交给罗珊。这时,李蕴蕴恰巧在,就顺手拿过来瞅了瞅,看完之后,满是赞赏的看了他一眼,道,“不错嘛,小陆。写的挺好。”

    “谢谢秘书长夸奖。”在外人面前,他们很自然的恢复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回办公的时候,陆锋习惯性的偷偷扫视了办公室正在办公的人员一圈,就在他要收回目光的时候,忽然发现他背后的王顺正在看‘美女图’。王顺这个人嘛,平日里做事小心翼翼,不太喜欢招惹是非。虽然他的办公区就在自己办公区的后面,与他还是‘邻居关系……但,可能因为他家庭背景的原因,王顺之前也并没有和他多说什么。

    当然,他没有同他走的多近,也没有落井下石。

    所以对于王顺,陆锋谈不上喜欢,也谈不上讨厌。

    但,就在他准备回自己的位置,离王顺越来越近的时候,才猛地发现,王顺那双盯着美女图的眼,有些过于色眯眯了。也因为这一点,勾起了陆锋的好奇,冷不防的,他故意微微停了下步伐,目光快速的在王顺的电脑上溜达了一下。

    咦?这美女图居然不是网络上的‘宅男杀手’,也不是明星靓妹。她……竟然是他们办公室里工作的同事,而且这个同事对于陆锋而言一点都陌生。因为她就是陈佳。这个,在这间办公室里,从始至终都没有欺负过他,并且还让他感觉她甚至对自己有点好的小女孩。

    陆锋也不敢多停留,他只是顿了一会儿,就立刻加快了步伐坐回到自己的办公位上。然后想着:王顺喜欢陈佳?

    不过王顺的喜欢还真的让人恶心。连他这个男人都有点受不了。如果他刚刚没有看错,陆锋能很确定,王顺刚刚双目死盯着的地方,不是陈佳漂亮的脸蛋,也不是她娇挺的酥胸,而是她雪白修长的大腿儿。其实,只是看大腿儿也没什么,男人嘛,一看脸蛋二看胸三看美腿嘛!

    可,王顺的目光,却是从陈佳的大腿儿慢慢的往上移的,直到他的目光落在陈佳的那个部位的时候,脸上还挤出一丝淫荡的笑容。

    同为男人,陆锋自然知道,王顺这会儿脑子里一定塞满了淫荡的东西。说不定,他在意识里,已经把陈佳这个可爱的小妹妹给强奸无数遍了!

    不过,陆锋虽然不耻王顺的所作所为,但他还是不愿意招惹是非的。所以,他并没有做出一副察觉到王顺的所作所为的模样,而是装出平常工作的样子,认真的工作着。

    只是,让他想不到的是,这件他本不想参与的事情,最终,他还是阴差阳错的参与了!当然,这是后话了……./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