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53:丢掉一切不悦
    ./

    对于王爱而言,她好像跟着陆锋走了好长一段冤枉路。《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可陆锋分析的也有道理,既然这钢笔是她的初恋送的,那么即便是坏了,也有它的真正意义。修理好,反而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了。

    可,她今天穿着高跟鞋走了这么远的路,算什么事儿啊!

    王爱出生在小康之家,虽算不上大富大贵,但却还是家中爸妈的掌中宝。因为父母平日里的宠爱,再加上她长的也有几分姿色,身边的异性伙伴也都愿意谦让她。所以她多多少少的有了点公主脾气。已经穿着高跟鞋走了好一会儿的她哪儿还受得了?忽然,她停下步伐,嘟着嘴巴,一脸不悦的对陆锋说道:“我不走了,真的走不动了!”

    见她忽然停了下来,还赖在原地不走。搀着她胳膊的陆锋面露无奈,皱着眉头想了想,忽然他轻轻上前一步,然后弯下腰,躬着身道,“上来吧!”

    “啊?”陆锋的动作太明显了,傻子都看得出来他这动作是要背王爱的意思。可王爱,却被他这动作吓到了,心想着:拍偶像剧么?

    “啊什么啊?你以为我想背你啊……”陆锋一脸的无奈,心想着,以前在学校里把妹的时候,那些妹子很喜欢让他背的。怎么到了王爱这里,她竟还做出一副嫌弃的模样啊?

    “我……我还……不想……让你背呢!”王爱一听他这么说,羞红了脸反驳他。

    听见王爱这番话,陆锋又忽然站直了身子,一个转身,与王爱对视而站。他表情悠闲的说道,“大小姐,可不要说我没有提醒你。这里没有车,而且这些巷子里最容易出什么安全事故了……尤其……”说道这里,陆锋故意很明显的上下打量了王爱一眼,然后继续道,“尤其像你这种长的还有几分姿色的美女,要遇上个醉酒回家的醉汉,就更不安全了。”

    “啊!”陆锋话刚说完,王爱就吓得惊叫了一声。

    陆锋看得出来王爱是真的吓到了,于是再次来到她的面前,躬下身,道,“我也不想背你的,可做为一个男人……我实在不能把一个女人丢在这种地方。最后一次机会,上不上,随你……”

    “上!”王爱赶忙回道,再接着,王爱就已经趴在陆锋的背上了。

    就这样,陆锋一路背着王爱返回。一开始,王爱是特别排斥的,可慢慢的,她竟开始享受起这温暖宽厚的肩膀了。她的头埋在他结石的肩膀上,唇角勾着笑容。

    “喂!”

    “嗯?”

    “其实,你这个人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讨厌。”

    “我的大小姐,是你一直把我想的很讨厌吧!”

    “我……”

    “好了,觉得为难就别解释了。我啊,才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做好自己就好。”

    一对异性如果能紧紧的贴在一起,想必他们之前就算有再多的嫌隙,也会因为这次的紧紧相偎而减少许多。正如此刻的陆锋和王爱,特别是他们两个都还那么的年轻、漂亮、阳光。所以,当陆锋背着王爱走完这段路途的时候,仿佛也把他们之前的不悦全都丢弃在了身后……./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