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52:忽然被吓到
    ./

    “的确不关我的事儿……”听见王爱厌烦的口吻,陆锋做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再说这话的时候,他忽然放开扶住王爱胳膊的手,退后一步,继续说道,“你的笔尖坏了,也不关我的事儿。《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被陆锋忽然这样放开,王爱还真有点没反应过来。最重要的是,这段路,她似乎已经习惯了陆锋这样掺着自己。这会儿,他没有扶着她,她整个人忽然的没了安全感,焦急的对他吼道,“喂,你这人怎么可以这样?”

    “我这人一向如此!”陆锋坏笑着道。其实,他这会儿就想逗逗王爱而已。

    却不想,王爱居然当真了,脑子里出现的陆锋是她以前在脑子里定义出来,那个‘贪婪、恶毒、拥有罪犯基因’陆锋。思绪到这里,王爱就越发觉得,像陆锋这种人,还真的做得出把她丢在这里的事儿来。

    说不定,还会做的更狠。

    所以,不等陆锋开口,王爱就赶忙示弱的解释道,“好啦,我告诉你,行了吗?”

    “这还差不多!”陆锋没有想到,王爱还真的吃这招,他笑着走过来,再次搀扶起王爱的胳膊继续往前走。

    “这支钢笔虽然不昂贵,但是是我的初恋送我的。记得那一年我的生日,当所有的小伙伴都送完我礼物的时候,我很生气。因为我最在乎的那个他并没有送我礼物。结果,我没有想到,那天,他也一直在找机会送我礼物,只是他比较腼腆,怕小伙伴们起哄,才迟迟没有给我。后来,在小伙伴们陆续离开的时候,他把我拉到院子里,送了我这支钢笔。

    还记得那天,下着大雪,那个晚上,好美!

    虽然我们现在相隔两地,甚至,他现在的模样我都不知道。但是,那一年的他,却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脑海里。总之,这支钢笔对我的意义深重。所以我一定要修好它……”

    陆锋安静的听着王爱讲述着她和这支钢笔的故事,期间,他并没有打断她。直到她把故事讲完,陆锋才从沉寂中清醒过来。

    猛地,他停下了脚步。

    因为他的手拽着王爱的胳膊,所以王爱也跟着无法前进。

    两个人站在巷子里,面对面。王爱一脸的茫然,不知道他为什么停下来,而陆锋,却一脸的严肃:

    “这钢笔,我们不去修理了。”

    “为什么?”王爱诧异的问道。

    “虽然不知道你是因为有这支钢笔,才忘不了你的初恋。还是因为忘不了初恋,才重视这支钢笔。但,这一切都不重要。既然这支钢笔对于你来说,意义非凡,那为什么还要修理好呢?就算修理师傅的手工再好,我想,他也会让这支钢笔和之前有所不同。哪怕……只是‘灵魂’不同。所以,我们保存它的一切,才是最好的!”陆锋解释道。

    “你……说的好像也有理。”王爱想了想,觉得他说的还是有几分道理的。

    但,王爱不知道的是,陆锋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的脑子里,忽然有了一个完美的预谋……./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