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51:麻烦的女人_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_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51:麻烦的女人

51:麻烦的女人

 热门推荐:
    ./

    王爱跟着陆锋的步伐,一路往一条小巷子里穿进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从下了出租,他们约莫走了快半小时了,这会儿穿着高跟鞋的王爱有点吃不消了。

    “还有多远啊?”原本高傲,不打算搭理陆锋的王爱,终于主动开了口。

    “快了!”陆锋回道,接着有解释道,“现在要找修理钢笔的师傅几乎没有了。这赵师傅完全是兴趣爱好,他平日里也不会在街上去摆摊,我们今儿要去他家里找他,所以远了点。”

    王爱听了后,本想反驳点什么的,可看了看周边的环境,的确这个地儿出租车也开不过来,所以陆锋不是故意整她,而是真的没有办法。所以这会儿王爱只好硬着头皮,咬着下嘴唇的往前走着。

    “啊……”刚走了两步,她脚底一滑,差点跌倒。

    听见王爱的呻吟声,陆锋立刻回头看了一眼王爱脚底踩着的最少也有十三厘米高的‘恨天高’关心的问道,“需要我扶着你吗?”

    “不需要!”王爱斩钉截铁的回道。

    “啊……”王爱是真的走的累了,再加上这条路真的很难走,王爱就在回陆锋话的同时,又崴了脚一下。她再次轻吟。

    见王爱真的撑不下去了,陆锋无奈的摇头,道,“你们女人啊,真是麻烦!”

    然,他一边说,却一边朝着王爱迂回过来,等他走到王爱身边的时候,也不询问王爱愿不愿意,就强行架起王爱的胳膊,自言自语的说道,“算了,还是我扶着你吧!”

    王爱当然也清楚自己的情况,所以在陆锋强行扶她的时候,她回绝、反驳他的意识也消褪了许多。不过,面子上还是过不去,所以她一边任由他扶着,一边口不对心的唠叨着,“都怪你,如果不是你那一瞪,我钢笔怎么会落在地上。如果不是钢笔落在地上摔坏了笔尖,我现在怎么会在这种鬼地方。”

    她的声音很小。然扶着她,靠她近的每走一步就会同她有肌肤碰撞的陆锋却能听见她的唠叨。陆锋无奈的看了她一眼,总觉得吧,这女人比李秘书还要要面子。所以,他也没有反驳她什么,全当什么也没有听见。

    反正,他一个大男人也犯不着和一个小女生计较嘛!

    “对了,你为什么那么紧张你的钢笔啊?”路途上,即便陆锋扶着她,王爱也没有同陆锋搭话。所以,陆锋中途的时候,找了一个话题问道。

    “这……”王爱听了他的话后,竟皱起了眉头,面上的表情显得比较纠结。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咬咬下嘴唇,很不客气的回了句,“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关你什么事儿!”./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