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50:暧昧尺度的把握
    ./

    回到办公室后,陆锋能明显的感觉到,在他上班的期间,王爱时不时的偷瞄、打量着他。《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而更让他纳闷的是,这妮子打量自己的目光里,竟没了以前的不屑和讽刺。

    思绪到这里,陆锋心下起了个坏心思。

    猛地,他一回头,瞪了王爱一眼。

    “啊……”王爱不知道陆锋会有这样的举动,霎间,吓得轻吼了一声,同时手中的钢笔已经落在了地上。

    她郁闷的皱起眉头,很不爽的看了一眼陆锋,低头去拾起钢笔。却不想,笔拾起来的时候,见笔尖已经坏掉了。

    陆锋其实也没有起什么怀心思,他只是想逗逗王爱来着。可看着她心疼的,好像要哭了的模样看着钢笔,他就觉得,自己刚刚是不是做过了。

    是的,从王爱的眼中,他看得出这钢笔对于她而言很重要。

    这一整天,本来陆锋都沉寂在得瑟中的。毕竟,李秘书的那事情,他解决了,也不会怕陆总以后再握住自己的小辫子了。可因为这会儿,得罪了王爱,王爱那小妮子难得的一整天都撅着嘴巴,一副很生气伤心的模样,这让他的心也跟着不痛快了起来。

    下班以后。

    陆锋快速走到王爱的办公桌面前,说道,“笔尖坏了啊?我认识一个修理笔尖的师傅,他的技术很好。走,我带你去换吧!”

    “真的?”王爱认真的问道。

    王爱竟然会为了紧张一支钢笔,连责骂他的事情都忘记了。在听见有维修店的时候,王爱的脸上出现了难得的认真,这样的认真是陆锋第一次看见的。

    总觉得吧,这女人平日里傲娇惯了,她这会儿小女孩儿的模样,还让他真有点不适应了。

    “真的,你收拾下东西,我带你去!”陆锋认真的回道。

    “哼……别指望我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吓我,钢笔也不会摔坏。”王爱似乎这会儿才反应过来,同陆锋斗嘴了一句。

    “你不看我,怎知我在瞪你?哈哈……”

    被陆锋这么一说吧,王爱就不说话了。陆锋也只是在一边笑了笑。其实,他很喜欢现在的感觉,记得自己刚刚来那会儿,天天被人欺负,还不敢反驳。而这会儿,他可以天天调戏那些曾欺负过他的女人。而从中,他也明白一个道理:女人,你贴上去,或许会被她们大骂。可就依旧如打不死的小强一样贴上去,同她们有了一种不能对外说的默契后,这些女人,心里,就会有了你。

    即便不是爱,只是一种微妙的暧昧。但,很多女人,就是一种喜欢玩暧昧的生物。尤其是像政府机构里工作的这些女人,就更是如此了。

    所以,对于女人,你也要把握住一个暧昧度!!./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