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43:得到领导赞许
    ./

    李蕴蕴回到市政府之后,就直接往市长办公室走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在别人的眼里,是李秘书急着去邀功请赏。而在陆锋的眼里,他确很清楚李蕴蕴这会儿去的目的。

    他们出去两天一夜,李蕴蕴必须担心这段时间里,有没有其他女人勾搭上张市长。

    毕竟,在李蕴蕴这样的女人眼中,偶尔的浪漫和甜蜜的爱心会让她们心窝暖暖。但,对于她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这些,而是一个长期饭票。

    张云中,凌州市的市长,就是李蕴蕴眼里的饭票。并且,还是个可以给予她权利的饭票!

    收整好东西过后,陆锋拿着资料,往李蕴蕴的办公室走去。在他到了办公室后,他伸头看了看敞开的办公室门,望进去,里面空空如也……

    “李秘书还没有回来?”孟亓低声念叨了一句,心里竟有点不舒服起来。

    回秘书一科的时候,他绕道,故意经过市长办公室那边。经过那会儿,他停下了步伐,顿了顿。只听见里面传来咿咿呀呀的呻吟声:

    “嗯……啊……唔……轻点……”

    “嗯……啊……嗯……啊……”

    依稀听见这两声,陆锋就又加快脚步离开了。等他回到自己的办公位的时候,他打开官网,看着李蕴蕴附在上面的照片。唇角微微上扬,也不知道是讽刺的笑还是真的无意间的笑。同时,他心里想着:哎,陆锋啊陆锋,你已经不在学校里了。在这里,你第一个要学会的就是逢场作戏!

    什么事情,都不要太当真的好。干嘛莫名其妙的郁闷自己艹过的女人被别的男人艹呢?

    在这里工作的,不都是你艹我,我艹你么?

    陆锋脑子里还一堆事情打转的时候,罗珊走了过来,跟办公室里其他人,当然也包括他,通知接下来要开个会议。

    于是,大家都拿着笔记本往会议室走去。

    陆锋也拿起纸笔,来到会议室。在李秘书还没有来的时候,大家都小声的闲聊着。而他,同往常一样,总是选择最后面的位置坐下,不同别人说话,别人也不同他说话。

    唯一不同的是,在他坐下的那一瞬,他发现王爱竟然在偷瞄他。而且看着他的那目光啊,总让他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讨厌?!不,应该不是讨厌!

    哒哒哒——

    不一会儿,李蕴蕴来到会议室,她的目光大致的环绕了一圈,见人都到齐了,就开始开会。

    他们开会的内容中有一项是这次他们出差的情况。李蕴蕴在叙述这事情的时候,故意修饰了下,把功劳大致都放在了陆锋身上。其间,她也很明确的对陆锋进行夸奖。

    当然,这一个夸奖,又让在座的各位对陆锋刮目相看。

    然,陆锋并没有轻飘飘的,他的目光也并不是注视在李蕴蕴夸奖他的时候。而是注意着李蕴蕴的头发。

    瞅着那一头梳理的整整齐齐的头发,陆锋就不由的在心中吐槽:靠,刚刚在张云中的办公室里玩的是有多欢乐啊?头发都从新梳理过了!

    是的,虽然他明白他现在工作的地方就是个虚情假意、逢场作戏的地方。道理谁都明白,但做起来真的很难。凡事都有个缓冲期,所以这会儿的陆锋心中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疙瘩的./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