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37:两只老狐狸
    ./

    “李秘书,您来啦,真是大驾光临,欢迎欢迎……”他们刚来到张总公司的大厦楼下,张总就带着他的几个跟班笑意盈盈的朝着他们走过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说话的同事,张总已经伸出手来。

    李蕴蕴唇角勾着笑,不过这会儿她唇角的笑容并不是妩媚的那种,而是很适宜得体大方的笑容。她同样的伸出手,同张总握手,“张总,不知道您这个大忙人今天有空吗?”

    “哎,今天的确挺忙的。”张总听了李蕴蕴的话后,皱起眉头道。

    听见他这半带拒绝的话,李蕴蕴并没有着急,因为她知道他葫芦里买的什么药。

    果然,下一秒,张总就笑呵呵的继续说道,“不过,我们的大美女李秘书大驾光临,小的就算再没空,也得腾出时间来啊!哈哈……李秘书,来来来,快请进,来参观一下我的公司。”话毕,张总已经做出一副邀请他们进去的动作。

    张总的一个小跟班在前面引路,张总同李秘书同行,而陆锋跟在李秘书的身后,张总的其他几个跟班跟在张总的身后。就这样,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进大厦。

    期间,张总带着他们参观了几个部门,张总一路走,一路同李秘书聊着,两个人聊的很开心。可这会儿,却让陆锋觉得比较乏味。他心想着:明明是来做戏的,还tmd一个个都认真起来了。

    就这样,他们大概花了两三个小时的时间,都用到观摩张总公司部门上了。直到他们都有点累了,张总才支开身边的人,然后对李蕴蕴说道,“李秘书,我们找个茶楼继续谈吧!”

    “好的!”李蕴蕴回道。

    之后张总和李蕴蕴他们几人就转移到了茶楼,当然,陆锋也在其中。而他们去的时候,陈总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们了。

    期间,在他们要坐下的时候,陆锋犹豫了一会儿,见张总和陈总带来的人都在一边站着,就也跟在李蕴蕴的身后站着。

    “小陆,坐啊!”李蕴蕴道。

    “对啊,这位小兄弟,站着干嘛,快坐下啊!”许是听见李蕴蕴发话,张总和陈总这两只老狐狸也赶紧在一边说道。

    仿佛,立马推翻了他们前一秒还认为陆锋应该站着的心理。

    “你们几个,在隔壁喝茶吧,有什么,我在叫你们……”陈总比较会做事儿,见陆锋坐下了,也不好让自己的人再站着,于是装出一副好老板的模样,对他们说道。

    “对对对,你们喝什么,我请,随便点哈!”这时,张总也在一边复合着。

    见这两只忽然殷勤起来的老狐狸,陆锋不由的在心中吐槽了一句:尼玛,现在热情了,刚干什么去了?./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