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36:乖巧小猫咪
    ./

    一场欢爱过后,车里依旧迷茫着欢爱过后的味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吻着这股味道,李蕴蕴这会儿完全改变了她平日里女强人的风格,就像是一只小猫咪一样,坐在副驾驶的她趴下身子,头趴在陆锋的双腿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点着他的大腿儿。

    陆锋认真的开车,而她,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轻轻的喘着气。

    “峰,一直没有问,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过了一会儿,李蕴蕴问道。

    陆锋听了她的问话后,眉头微微皱起,心想着:tmd,这年头,男人最怕女人来不来就问喜欢她们什么。

    “呵,我也不知道……”他回道。

    “哼……”显然,李蕴蕴不满意他的回答,撅起了嘴巴。

    见李蕴蕴这反应,陆锋唇角勾起笑,继续说道,“宝贝儿,如果喜欢说的出来,那就不叫喜欢了!”

    “讨厌!”见陆锋这么说,李蕴蕴的小女儿心被他这句话弄的暖暖的。她仿佛回到了在学校里时的那种甜蜜恋爱的味道。这种恋爱的味道,是她在市政府上班后,就再也没有尝过的味道。

    “对了,亲爱的,我们今天要见的人是陈总和张总,还有他们两个人的助理,或许他们还会带上会计。但我们最重要要搞定的就是张总和陈总这两个人。不过这事儿之前我们的人也同张总他们谈的差不多了。所以我们今天去主要就是把协议签了就行了。但礼数上我们还是不能少的,不能让张总他们感到不舒服,而把这事儿给弄黄了。所以你要记住,张总是个喜欢抽烟的人,待会儿路过超市的时候,你记住买两包中华,到时候好给张总散烟。而陈总喜欢喝酒,所以晚上我们去ktv唱歌的时候,你要尽量的照顾着陈总喝酒。当然,我不是让你一个劲儿的傻喝,而是做出一副豪迈的样子,但不一定真的拼命喝的。你明白了吗?”李蕴蕴在对陆锋说这番话的时候,口吻相比她以前,好了很多。

    但,多多少少还是掺杂着她是他顶头上司的口吻。

    不过,这样的口吻,已经不让陆锋厌烦了。

    他知道,李蕴蕴这是为了他好,于是他点点头道,“宝贝儿,放心吧。我会注意的。一定不给你丢人。”

    “乖……”李蕴蕴听了他这番话后,很满意的笑道。

    就这样,经过了一番缠绵过后,去的路上他们两人的氛围都好了许多。两个人就像是初恋爱的情侣一样,尽可能的黏在一起。

    直到,他们到了目的地,才又装出一副领导和下属的关系,然后一本正经的往张总的公司走去./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