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31:出差陪伴身边
    ./

    渐渐的,李蕴蕴,这个秘书一科公认的女魔头不那么针对陆锋了,而他们秘书科的一枝花,及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王爱,目光与陆锋交汇的时候,竟伴随着紧张,羞涩,当然也有愤怒。《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她这样的反应,让其他人,更加的不明白陆锋此时此刻的处境了。

    他就像是翻了身的咸鱼,再没有人敢欺辱他。

    可陆锋之前怎么也想不到的是,他之所以可以咸鱼翻生,得到现在的待遇,原因竟是两个——娘们儿!!

    “陆锋,把这资料看一下,然后准备跟着李秘书出差!”就在他思绪正浓的时候,李蕴蕴的助理罗珊朝着他走了过来,丢给他一张资料,然后不冷不淡的说道。

    “哦,好的!”接过资料,他点点头,回道。

    陆锋此刻的所作所为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让人看不出他的任何破绽。其实,没有人知道,他此刻心中的小鹿跳动的有多快,仿佛要跳出他的心脏一般。是的,在听见罗珊告知他,李蕴蕴出差要带上他的时候,他仿佛觉得自己正向前跨越了一大步。

    而这一大步,跨向的方向,是为他爸爸复仇的方向。

    是的,之前的他,虽然卯足了劲儿来到这里。然,一切和他想象的完全相反,他被一群人嘲笑讥讽,那个时候他就像是跌进了臭水沟的垃圾,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能翻身了。

    可如今,真tmd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有没有搞错啊,李秘书居然叫上他一起出差。”

    “谁知道呢?或许是李秘书故意让他陪伴,好刁难他吧!”

    “哎,凡事儿啊,都是说不一定的。谁知道李秘书的心里打的什么如意算盘?”

    “我有个不祥的预感,以后这个陆锋啊,我们还是少招惹的好。”

    “阿弥陀佛,幸亏我之前就给他做过一次资料,希望他忘记那次,菩萨保佑……”

    同陆锋一样,办公室里其他人在听见罗珊的话后,也都震惊了起来,还有几个人小声的议论着。总之,这会儿啊大家的心里是七上八下的。特别是那些个,曾经没有对自己‘留一线’,欺负陆锋欺负的比较厉害的人。

    罗珊通知完后,就离开了。陆锋瞧得出她的脸色不太好,但她在他的面前还是故意的压制了的。不过,这也不奇怪,罗珊是李蕴蕴的助理,而罗珊刚刚递给自己的资料上,写明了这次出差的人员只有他和李蕴蕴。也就是说,李蕴蕴出差,这次竟没有考虑罗珊,这个她随时出差都会带在身边的小助理。

    所以罗珊的心中才会有不平衡,这也能理解。

    就在陆锋分析着罗珊的心理的时候,他忽然听见高跟鞋‘哒哒哒’的声音。回头,见发出这声音的主人正是王爱,而王爱追出去的方向,是罗珊离开的方向。他心下想着:这妮子,又tmd想到了什么坏主意来坑哥?./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